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恐婚族爱得去世去活来便是不完婚

恐婚族爱得去世去活来便是不完婚

来源:互联网   
人气:

< script> 要害词:恐婚族 主持人的话:和相爱的人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本该是这世上最幸福和最天然不外的事,可说来也怪,当代的年轻人中有不少却相爱不完婚,迟迟不愿踏入“围城”。大概他们认为婚姻是恋爱的坟墓,大概他们对两人间界并不向往,但其实他们是对婚姻满盈了惧怕,患上了“恐婚症”。想听听他们怎样说吗? 男友不让我见“母亲” 林倩26岁文员 他说,这次和我的来往是他这么久以来最投入、最热烈的一次,他

</script> 要害词: 恐婚族

主持人的话:和相爱的人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本该是这世上最幸福和最天然不外的事,可说来也怪,当代的年轻人中有不少却相爱不完婚,迟迟不愿踏入“围城”。大概他们认为婚姻是恋爱的坟墓,大概他们对两人间界并不向往,但其实他们是对婚姻满盈了惧怕,患上了“恐婚症”。想听听他们怎样说吗?

男友不让我见“母亲”

林倩 26岁 文员

他说,这次和我的来往是他这么久以来最投入、最热烈的一次,他真的很怕会因为母亲和我离开。所以,只有选择躲避。

和男友相识是在一场朋侪的婚礼上,他是伴郎,而我是伴娘。第一次晤面咱们就很默契,为新人挡酒挡烟,言笑风生,觉得很熟。婚礼竣事后,他很仔细地送我回家,然后要了我的电话。情感就如许开始了。

开始的日子很开心。虽然他事情很忙,但只要有空,就会接我下班,办公桌上常有他送的玫瑰,生日时也永久不忘给我留下惊喜。记得有一次我偶然中提到近来很喜好一首歌,效果下班回家时就从信箱里看到了有这首歌的CD。那种被痛爱的觉得,我永久也不会忘记。

就如许过了一年多简单快乐的日子。由于他每每送我回家,父母对他很熟,觉得不错,便悄悄地问我计划何时完婚。直到谁人时间我才意识到,他从未提起过要我见他的爸妈。又过了一段时间,我终于不由得试探他,趁重阳节想去拜访他的爸妈。可他却很意外地缄默沉静了,并且转移了话题。那天晚上,咱们第一次没有像往常一样依依不舍地分离。我的内心好像有了不祥的预感。

回家后不久,我就在网上收到了他发给我的email。我第一次细致地知道了他的家庭环境。原来,他爸妈在他很小的时间就仳离了,是母亲一手把他拉扯长大。母亲对唯一的儿子除了疼爱之外还非常严酷;而他也很孝顺争气,未曾辜负过母亲。第一次恋爱,他把女朋侪带回家,可意外地,母亲非常淡漠,借种种来由阻挡他们来往。他以为很委曲,可末了照旧顺了母亲的意思。然而没想到,第二个女友也是云云,母亲总能找出许多不得意的来由。于是垂垂的,带女友回家对他而言就成了一件很可骇的事……在信的末端,他说,这次和我的来往是他这么久以来最投入、最热烈的一次,他真的很怕会再次因为母亲和我离开。所以,只有选择躲避。

看完信,我一瞬间以为很谬妄,岂非世上真有如许的母亲?我好不甘愿宁可。朋侪劝我和他分离,说有如许的婆婆,未来日子不好过,长痛不如短痛。我知道她们是对的。但是说着实的,我很爱他,而且问题也不是出在他身上,我不忍心让他再次受伤害。

直到如今,我和他照旧在一起,隔天晤面,一起用饭、逛街、过恋人节。但是,咱们都战战兢兢地回避

[1]

关键字标签:完婚爱得去世便是恐婚族去活来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