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长得英俊不如活得英俊!

长得英俊不如活得英俊!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上中专时,咱们班主任导师长得很丑:一半脸儿白一半脸儿黑。但是,便是如许一位其貌不扬的教书老师,却有一位很英俊的太太。这让咱们大跌眼镜,也让咱们对他们伉俪的联合怀有浓重的兴趣。年末岁末,班里构造一年一度的联欢晚会。在联欢会上,咱们就问起导师的恋爱履历,盼望他能毫无保留地向咱们“坦率”。班主任一听笑了,说:“我一生下来脸部就有很显着的,而且随着年事的增长胎记也随之长大,为此,我很伤心,不停对自己缺

上中专时,咱们班主任导师长得很丑:一半脸儿白一半脸儿黑。但是,便是如许一位其貌不扬的教书老师,却有一位很英俊的太太。这让咱们大跌眼镜,也让咱们对他们伉俪的联合怀有浓重的兴趣。年末岁末,班里构造一年一度的联欢晚会。在联欢会上,咱们就问起导师的恋爱履历,盼望他能毫无保留地向咱们“坦率”。

班主任一听笑了,说:“我一生下来脸部就有很显着的,而且随着年事的增长胎记也随之长大,为此,我很伤心,不停对自己缺乏信心,对日常也没有几多热情。惟一能让我欣慰的便是自己的学习结果还算过得去。就如许,不停到上了大学。大学的日常虽然富厚多彩,但我照旧提不起精力。有一天,我的哲学导师找我发言:“你是怎么回事,那边还像一个年轻人的样子?”哲学导师说,一个人生得不英俊可以怨天怨地怨造化弄人,但一个人活得不英俊,却不行以怨任何人。

哲学导师的当头棒喝,让他如醍醐灌顶,顿开茅塞。今后以后,他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扫以往的与担心,不光内心满盈了阳光,眼角眉梢都洋溢着笑容。除了受苦学习外,学校全部的运动他都积极到场。几年下来,他不光以优秀的结果令同学们刮目相看,更以自己雄辩的谈锋,奇特的本性,满脸的阳光赢得了“最有魅力的大门生”的称呼。而很天然地,他也赢得了一位俏丽女生的芳心。

班主任说:“老婆是我一生的最爱!”这句话得到满堂彩。末了,班主任蜜意地说:“不停以来,我都很感谢我的哲学导师。因为是他报告我,一个人可以生得不英俊,但是肯定要活得英俊。无论什么时间,广博的知识、精良的修养、文明的活动、优雅的言论、博大的胸怀,以及一颗满盈爱的心灵,肯定可以让一个人活得充足英俊,哪怕你本身长得并不英俊。”

活得英俊,便是活出一种精力、一种品位、一份至真至性的精美。一个人只要不自弃,信赖没有谁可以拦阻你进步。

关键字标签:英俊长得活得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