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善于撒谎者大脑长得怪

善于撒谎者大脑长得怪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生理学家、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艾德里安-莱恩说,“有些人的大脑布局使那些人比常人更善于撒谎,这些人更善于进行与撒谎有关的推敲和算计。”莱恩发明,惯于撒谎者的大脑前额皮层拥有更富厚的白质。白质是一种白色的神经构造,撒谎的时间,这些构造非常活泼,而惯于撒谎者大脑中的另一种物质――灰质却相对较少。过多的白质和较少的灰质,使一些人成为精彩的撒谎者。这是科学家第一次发明惯于撒谎者和平凡人之间存在着生物学


生理学家、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艾德里安-莱恩说,“有些人的大脑布局使那些人比常人更善于撒谎,这些人更善于进行与撒谎有关的推敲和算计。”

莱恩发明,惯于撒谎者的大脑前额皮层拥有更富厚的白质。白质是一种白色的神经构造,撒谎的时间,这些构造非常活泼,而惯于撒谎者大脑中的另一种物质――灰质却相对较少。过多的白质和较少的灰质,使一些人成为精彩的撒谎者。这是科学家第一次发明惯于撒谎者和平凡人之间存在着生物学上的差别。
关键字标签:长得撒谎善于大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