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只身男子之苦闷焚身(二)

只身男子之苦闷焚身(二)

来源:互联网   
人气:

< script> 要害词:只身 由此可见,所谓男子最最看重的自大心,无非取决于身边女性的多寡。至于事业什么的,永久排在第2位。围棋届第一号妙手李昌镐,非常倾慕、乃至有些妒忌他的部下败将常昊。缘故原由何在?就因为全部女棋手女棋迷都喜好常昊,而没人答理他。就连比尔盖茨也非常倾慕他的部属也是合资人的阿伦,因为阿伦虽然钞票远没他多,但艳遇的次数与质量,的确凌驾他百倍。男子征服全天下的目标,每每只是为了征服一个

</script> 要害词: 只身

由此可见,所谓男子最最看重的自大心,无非取决于身边女性的多寡。至于事业什么的,永久排在第2位。围棋届第一号妙手李昌镐,非常倾慕、乃至有些妒忌他的部下败将常昊。缘故原由何在?就因为全部女棋手女棋迷都喜好常昊,而没人答理他。就连比尔盖茨也非常倾慕他的部属也是合资人的阿伦,因为阿伦虽然钞票远没他多,但艳遇的次数与质量,的确凌驾他百倍。男子征服全天下的目标,每每只是为了征服一个女人。连一个女人都拽不到手,另有什么自大心,还谈什么男子的魅力、本领、本领呢?而且年事越大的只身男子,自大心越是委琐。天生陋质,手气又差,再加上人老珠黄,的确是悲凉天下啊!

尤其是大龄的只身男子,最害怕到场老朋侪之间的聚会。因为老朋侪聚会,有带着女朋侪的,有快要文定的,有已经完婚的,乃至另有抱孩子来的。这些围城中的住民难免就会体贴地问他:“你还没方向啊?都30岁啦。你该找一个女朋侪啦,你不会这点水平也没有吧?”这些令只身男子难过的问题问过后,接着肯定会传来一阵阵交头接耳:“他这几年来肯定混得很差,否则怎么会连一个女朋侪都捞不到?”“是的呀,你看他长地那样,晚上睡在一起说不定会做噩梦。”“你语言不要这么刻薄嘛,他人是满好,便是对女人有点不开窍。上海人叫做憨头憨脑。”“嘘,别让他听见。”这些飞短流长,无不重重地轰击在只身男子脆弱的自大心上。自大心不萎缩也疲软了。要知道,男子全靠自大心支持人生。

王老师口若悬河说到这里,见在座男士全部阒寂无声,又叹了一口吻说:“做男子难,做一个只身男子更难呀!既要顶住这些来自外部的舆论压力,又要克制自己内部的生理激动。正是内外交煎,不干瘪也难啊!孔役夫的《论语》没几个人重新到底看过,但‘食色性也’这句话谁都知道。为什么?因为这句话真正打中要害了!虽然说如今社会民风开放,但大多数上班族的只身男子照旧老老实实,中规中矩的。虽有色心绝无色胆。想想看一个二三十岁的康健大男子,再怎么卖命事情,冒死读书,博命玩游戏机,谁人精神照旧用不但的。精神过剩可不像钞票过剩。后者使人舒心痛快酣畅,越剩越好;前者让人郁勃难舒,堵得发慌;唉!说到底,除了上帝,没人喜好孤单;除了没措施,没有男子喜好只身。”

王老师慷慨成辞之后,在座众男士同等无言以对。看来他确实是实着实在地感觉了一番只身日常以后才有感而发,虽然这番掏心窝的话大概会刺了不少只身男士之耳,但不得不认可他说简直实有原理--只身男子,简直苦闷啊。(文/季伟亮) (完)

关键字标签:只身苦闷焚身男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