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只身恋人攻略秘笈十三式

只身恋人攻略秘笈十三式

来源:互联网   
人气:

< script> 要害词:恋爱男女 当我吞下第5片玫瑰花瓣的时间,她的唇隔着桌子出如今我的面前……声明:1 本秘笈仅实用于2月14日,其他时间无效;2 本秘笈纯属假造,若有类似,实属巧合。 8:00-8:30 给自己圈定的恋人打电话,参考语言:恋人节快乐!本日因你而分外或本日你让我满盈豪情…… 秘笈1:万万不要在此时提出晚上晤面的事情。 9:00-10:00 趁老板不细致的工夫(没准老板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打电话或从网上

</script> 要害词: 恋爱男女

当我吞下第5片玫瑰花瓣的时间,她的唇隔着桌子出如今我的面前…… 声明:1.本秘笈仅实用于2月14日,其他时间无效; 2.本秘笈纯属假造,若有类似,实属巧合。

8:00-8:30

给自己圈定的恋人打电话,参考语言:恋人节快乐!本日因你而分外或本日你让我满盈豪情……

秘笈1:万万不要在此时提出晚上晤面的事情。

9:00-10:00

趁老板不细致的工夫(没准老板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打电话或从网上订购巧克力和玫瑰;动用统统通讯本领(E-MAIL、OICQ、BB机、BBS)进行蜜语甜言的立体轰炸,中间头脑是你很在意对方,话越肉麻越好。比力经典的参考是:MM,愿恋人节这一天:老板顺着你,汽车让着你,鲜花香着你,帅哥陪着你,爱情甜着你——GG我想去世你!:)

秘笈2:买花最幸亏10:00曩昔,太晚买不着。想省钱的话,13号买好花在家养一夜,14号的花身价已是翻了10倍以上,15-20元一枝,忒贵!

秘笈3:恋人节3件宝——玫瑰花、巧克力,外加口香糖,是必备的武器。本人曩昔用amway的口喷,有MM说口味太辣,改用口香糖,结果甚佳。

10:00-12:00

高兴事情。这是做给主管和老板看的,重要是为下战书告假方便。

12:00-13:00

趁午餐的工夫,思量好晚上自己的衣着、发型以及晚上运动的时间、所在。

16:00-16:30

仪容补缀时间,最好能去美容院做个发型。

16:45-17:20

送花的绝好机会。等送花的人送完花,顿时打电话上去,敲定晚餐的时间、所在。

秘笈4:许多公司下班的时间是17:00或17:30,太早或太迟去都不好;

秘笈5:肯定要期待在她的办公楼下,如许显得有至心;

秘笈6:花最好找人送,自己亲自送会失去秘密感,要是你长得很衰的话,MM会在同事面前以为没体面; 秘笈7:打电话的时间最好给MM一个两难选择:“你说晚上去吃西餐照旧去烛光晚餐?我如今在你公司的楼下等你。”

19:00-21:00

[1]

关键字标签:只身秘笈恋人攻略十三式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