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就如许抵牾地只身着

就如许抵牾地只身着

来源:互联网   
人气:

< script> 要害词:只身婚姻 偶然候,一些事情让咱们想不通。好比,有如许一个数据:在北京和上海,共有50万大龄白领女性因为找不到自己留意的郎君而只身着。 其实细致想想又挺明确的。50万白领女性,只不外想用只身这个“武器”来捍卫爱情和自由,去反抗平庸的婚姻和情感伤害。 但是,又有哪个女人,是真的想只身一辈子呢? 50万白领女性,恪守着寥寂和孤单。实际上,为的是等候爱情的到来。 就如许,她们抵牾地只身着

</script> 要害词: 只身 婚姻

偶然候,一些事情让咱们想不通。好比,有如许一个数据:在北京和上海,共有50万大龄白领女性因为找不到自己留意的郎君而只身着。

其实细致想想又挺明确的。50万白领女性,只不外想用只身这个“武器”来捍卫爱情和自由,去反抗平庸的婚姻和情感伤害。

但是,又有哪个女人,是真的想只身一辈子呢?

50万白领女性,恪守着寥寂和孤单。实际上,为的是等候爱情的到来。

就如许,她们抵牾地只身着。

说说只身的来由

乏味的婚姻,望而却步

安安 30岁 公务员

中国人的婚姻,拼集着过的不在少数。就拿我的爸妈来说,他们在吵喧华闹中过了一辈子,但为了这个大概谁人缘故原由勉强维持着家庭。而我,绝对不会再选择像他们那样的日常。为出嫁而出嫁这种傻事我是刚强不会做的,一个人再寥寂,再孤单,也不至于把自己一生的幸福给赌进去。

我有个很谈得来的女朋侪,孤身一人分到北京,所以很渴望家的温暖。效果事情没多久,经向导牵线、同事拉拢,就和单位里的一位业务骨干结了婚。但因为相互之间不太相识,完婚3年,干系始终不咸不淡。厥后她终于忍受不住,离了婚。我去北京看她,曾经那么爱笑的一个人竟然变得缄默沉静寡言。这种半去世不活的婚姻真是杀人不见血。

在我的四周,我更多看到的是婚姻带给女人的乏味。一旦女人结了婚,她们评论辩论最多的话题不是孩子的教育,便是老师的事业。宛如婚姻是一座藩篱,走进去,就会让女人酿成一个失去自我的行星。她们的日常轨迹只能围绕着老师和孩子转,周而复始,单调而乏味。

这便是我眼中的婚姻。虽然藩篱之外的我大概无法体会婚姻的诸多兴趣,但是若明若暗,已经让我对它的乏味望而却步了。

心动的觉得没有了

思雨 31岁 外企职员

大概是那次失败的恋爱,大概是当代社会里太容易迷失的情感,横竖我越来越不信赖爱情了。

上大学时我有个很要好的男友,那是我第一次满身心地投入去爱一个人。咱们说好了结业后一起留在上海,然后完婚。但是,结业后不到两年,他就变心了,谁人夺走他的女孩子是他向导的女儿。我伤心欲绝,乃至想到了自尽。

情感的伤痛垂垂修复之后,我开始忘记过去,高兴事情。半年后,一位美意的同事给我介绍男朋侪,我去见了。但我很快发明

[1]

关键字标签:抵牾如许身着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