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心情快乐的七大秘诀!

心情快乐的七大秘诀!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快乐并非因为事事顺利,有的人纵然末路人的事不停纷至沓来,也还是不忘快乐;快乐也不依赖财产,有人家中贫无立锥也还是不弃快乐。反之有人诸事一帆风顺或腰缠万贯,他也快乐不起来,整天担心不安,急躁不已。一个人倘若要连结乐观的感情、豪迈的态度、轻松的心境,没关系记着以下这七条秘诀:1.世上没有完善的人,有缺点不敷为奇,但必须高兴接受别人的针砭箴规。2.在波折中汲取教导。面对失败或波折不是悲观灰心,而是指出


快乐并非因为事事顺利,有的人纵然末路人的事不停纷至沓来,也还是不忘快乐;快乐也不依赖财产,有人家中贫无立锥也还是不弃快乐。反之有人诸事一帆风顺或腰缠万贯,他也快乐不起来,整天担心不安,急躁不已。一个人倘若要连结乐观的感情、豪迈的态度、轻松的心境,没关系记着以下这七条秘诀:

1.世上没有完善的人,有缺点不敷为奇,但必须高兴接受别人的针砭箴规。

2.在波折中汲取教导。面对失败或波折不是悲观灰心,而是指出症结,越发高兴。

3.人生必须富有公理感,好人永久是快乐的。

4.能屈能伸。无论住顺境或窘境中,都处之泰然。眼光没关系放得远些,冬天过去便是春天嘛!

5.热心资助别人。要是要真正受到别人的尊重,应资助别人、与别人干系融洽。

6.不要刻意记仇,若人亏待过你,一旦事情过去,你必须宽恕他。

7.服从信心。岂论你做任何事,必须对峙个人的信心,不要方便动摇。
关键字标签:秘诀心情快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