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做作业求速度不求质量

做作业求速度不求质量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个案小宾原来的学习结果不好,厥后他母亲朱密斯把他送进一所重点中学读月朔。朱密斯以为孩子有好的师资力量和讲授情况,儿子的结果会有所提高,但是入学一个月后的摸底测验,小宾的结果仍不抱负,月尾的一次天然科学考试他竟只得了17分。班主任导师给朱密斯打电话,反映小宾测验时完成答卷的速度非常快,在完成后大半小时里不查抄就把试卷丢在一边,在导师的提示下他才勉强看了几眼。朱密斯平常也发明儿子每次做作业的速度比以


个案小宾原来的学习结果不好,厥后他母亲朱密斯把他送进一所重点中学读月朔。朱密斯以为孩子有好的师资力量和讲授情况,儿子的结果会有所提高,但是入学一个月后的摸底测验,小宾的结果仍不抱负,月尾的一次天然科学考试他竟只得了17分。班主任导师给朱密斯打电话,反映小宾测验时完成答卷的速度非常快,在完成后大半小时里不查抄就把试卷丢在一边,在导师的提示下他才勉强看了几眼。朱密斯平常也发明儿子每次做作业的速度比以往快了许多,而且做完后从不查抄。她担心儿子是否得了生理疾病?

讲授宁波百合生理咨询室的国家二级生理咨询师吕飞岳医师认为,如今许多父母在选择学校时并没有从孩子的实际出发。小宾的学习水温和重点中学团体的水平是有肯定差距的,孩子在比拟中发明了自己的不敷,孕育发生了自卑感。为了和另外同学一样,为了不受导师品评,孩子选择了一种极度的方法来补充这种现实的差距,这是青春期少年全部的反叛体现,并不是生理疾病。但要是不及时疏通,会对孩子的发展造成倒霉。父母应和导师进行相同,给孩子部署符合的作业量,结果有大概提高。
关键字标签:不求做作业速度质量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