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高三父母笔记

高三父母笔记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高三父母笔记 这些天,气温有点捉弄人,一天热,一天冷,如反复无常的小人。于是儿子这些天那鼻子便哼哼哧哧,前天晚上回家,一测体温,37。2°,有点发烧,喝了两包药,感觉好了些。昨天中午又难受,一测37。5°。于是下午就早回来看病,诊所的杨大夫说,还是打吊针吧。于是从下午五点多开始,打了三瓶。还要打三天。 儿子有病难受,自然在家里就会有一种郁闷的气氛笼罩。过去不大注意的什么东西,都在显现,尤其是楼上又在砸

高三父母笔记

这些天,气温有点捉弄人,一天热,一天冷,如反复无常的小人。于是儿子这些天那鼻子便哼哼哧哧,前天晚上回家,一测体温,37。2°,有点发烧,喝了两包药,感觉好了些。昨天中午又难受,一测37。5°。于是下午就早回来看病,诊所的杨大夫说,还是打吊针吧。于是从下午五点多开始,打了三瓶。还要打三天。

儿子有病难受,自然在家里就会有一种郁闷的气氛笼罩。过去不大注意的什么东西,都在显现,尤其是楼上又在砸什么东西,,这样弄得别人心里很烦。我不在家时,LP要去上去找人家。看着个别人有些情绪激动,让儿子劝止了。我回到家,于是个别人有些火便撒在我的身上。无故加之而不怒,看来我还得修炼。

昨日我到诊所时,儿子已经打了一瓶,去时正见换瓶,却是杨的老公,感觉奇怪。一会杨回来了,原来是为她儿子复印试卷去了。接着推荐给LP,说是一个叫王燕谋的出的,押题大王。接着就给我找齐鲁晚报上的报道。我看了,知道是一整版的广告。LP有些动心,问儿子。打着针的儿子拿过一张看了两眼问多么,杨说,只三套。儿子小声给他母亲说,那就做做。

LP很高兴。打过针后非拉着我一块去门外复印。LP很奇怪,说,这次怎么行好了,愿意做做。我说,刚才在LP在向杨大夫要试卷时,杨在编号,我和儿子先走了,路上我也有这奇怪。儿子说,我看这题出得还行,做做也可,反正做谁得也都得做,至于说猜题,纯粹是天方夜谭。

小区门外的设计公司是兄妹仨开的。老大说,这三套试卷复印要二十五块钱。LP说这么贵。于是复印了一个小时多。那个老大也就是二十三四岁的样子,很仔细和认真。LP说,复印不如去买了。那个老大说,这三套卖280块钱。LP说这么贵。那个老大说,现在还买不到了呢。接着问,你知道给你这套是怎么来的吗?LP说,杨大夫给的。老大说,那是她替人父母了十块钱,人家才让她多复印一份的。LP喜滋滋地说,怪不得。

在回家的路上,LP说杨大夫这人性格真不孬,心眼也很好。我说是的是的。LP说,当的就是得要心眼好的人,不然就太可怕了。

闻言我对向来头发长见识短的LP刮目相看。我觉得她评价的不仅仅是职业操守。

后来听说,这三套题在二中很有市场。有些父母便四处寻访,复印的这些试卷,有的已是做过后复印的。我说,全是让高考闹得,父母们这是有病乱求医啊。LP便用眼睛瞪我,你说谁有病啊?!

关键字标签:家长笔记高三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