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首次少儿心理发育调查启动

首次少儿心理发育调查启动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首次少儿心理发育调查启动?? 近日,科技部启动了首次全国性的“中国儿童青少年心理发育特征调查项目”。该项目由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董奇、林崇德教授主持,组织全国40多所高校的80多名心理学领域的专家联合展开调查工作。 该项目将在全国范围内取样,对10万多名6岁~15岁儿童青少年进行认知能力、学业能力和心理健康三大领域的心理发展状况测查,以建立我国儿童青少年各阶段心理发展的标准与常数,编

首次少儿心理发育调查启动

??

近日,科技部启动了首次全国性的“中国儿童青少年心理发育特征调查项目”。该项目由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董奇、林崇德教授主持,组织全国40多所高校的80多名心理学领域的专家联合展开调查工作。

该项目将在全国范围内取样,对10万多名6岁~15岁儿童青少年进行认知能力、学业能力和心理健康三大领域的心理发展状况测查,以建立我国儿童青少年各阶段心理发展的标准与常数,编制我国儿童青少年心理发育手册,并在此基础上撰写我国儿童青少年心理发展状况分析报告。

关键字标签:首次发育少儿启动调查心理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