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中老年男性警惕“灰色”生理综合征

中老年男性警惕“灰色”生理综合征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美加加州大学的郝伯父格传授研究发明,进入中老年时期的男性多孕育发生一种与更年期病症不完全雷同的综合征。其重要特征是,在性格和生理上产生突破,且感触烦躁不安,郁郁寡欢,而自己又矢口否认何病。郝伯格传授把这种病征称为“灰色”生理综合征。“灰色”生理综合征的产生,多因由于生理和生理两方面。生理上,人从童年、少年、青年而到壮年,有一种永无止境的觉得。但进入中老年,这种发展就渐渐地由迟钝而制止,开始出现

美加加州大学的郝伯父格传授研究发明,进入中老年时期的男性多孕育发生一种与更年期病症不完全雷同的综合征。其重要特征是,在性格和生理上产生突破,且感触烦躁不安,郁郁寡欢,而自己又矢口否认何病。郝伯格传授把这种病征称为“灰色”生理综合征。“灰色”生理综合征的产生,多因由于生理和生理两方面。生理上,人从童年、少年、青年而到壮年,有一种永无止境的觉得。但进入中老年,这种发展就渐渐地由迟钝而制止,开始出现衰退。

纵然身材没有什么大的弊端,也有力有未逮、无可若何怎样花落去之感。如、皱纹的出现,肥胖身躯的形成,动辄孕育发生感等,都引起感情失权衡,精力反常。在生理上,起首孕育发生的是厌倦感。 怎样防治“灰色”生理综合征呢?

(1)变更情况:中老年人到了新的情况,可以孕育发生新的活力,规复新的潜能,如外出旅游、到后代或亲戚家住几天等。

(2)日常方法多样化:不要把日常视野牢固在某一点上,若能积极地把兴趣放在知识、活动、娱乐等方面,使日常富厚多彩,可以活泼单调或疲乏的日常。

(3)调解感情:精确了解自己,造就主观清静的感情,发明自己有不良感情应及时调解,遇有烦懑的事不要闷在内心,应找时机向亲人、知心朋侪倾诉出来,每每被人点拨几句后,困扰的感情就迎刃而解了。

(4)故意识地熏陶情操:不贪求、不计算、不把事做绝,当糊涂时且糊涂,该让步时就让步,以造就开朗的性格,宽广的胸怀。

关键字标签:综合征中老年警惕生理灰色男性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