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职场面试 巧妙回答

职场面试 巧妙回答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说实话,下面这些问题摆明了是找茬,很可能你在面试时根本不会遇到。但人家找上门来,你也只有勉力和他周旋一下。 1、没有工作经验,你认为自己适合我们的要求吗? 笨答:可是你们就是来招聘应届大学生的啊。 妙答:听说有一只幼虎因为没有狩猎经验,而被拒绝在狩猎圈之外,你认为它还有成长的可能吗? 共4页: 上一页 1

说实话,下面这些问题摆明了是找茬,很可能你在面试时根本不会遇到。但人家“找”上门来,你也只有勉力和他周旋一下。

1、没有工作经验,你认为自己适合我们的要求吗?

笨答:可是你们就是来招聘应届大学生的啊。

妙答:听说有一只幼虎因为没有狩猎经验,而被拒绝在狩猎圈之外,你认为它还有成长的可能吗?

共4页: 上一页 1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