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优秀的她却有躁狂症

优秀的她却有躁狂症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看着她一口气买了一万多块的衣服,看热闹的人议论纷纷:这个人有毛病吗?一定是工作压力太大,想买衣服来弥补。…… 周末,漂亮时髦的小琳,兴奋地穿梭于一家家商场,两手已提满了东西,这时她又看上了一套职业装。 服务员介绍衣服时,还总夸小琳身材好、气质佳。她听后好不得意:你的眼光真不错!我的气质当然是最好的,在银行的主管中我也是最出色的! 呀!你还是银行的主管呀!那更要好好包装自己了……服务员的话让她心

看着她一口气买了一万多块的衣服,看热闹的人议论纷纷:“这个人有毛病吗?”“一定是工作压力太大,想买衣服来弥补。”……

周末,漂亮时髦的小琳,兴奋地穿梭于一家家商场,两手已提满了东西,这时她又看上了一套职业装。

服务员介绍衣服时,还总夸小琳身材好、气质佳。她听后好不得意:“你的眼光真不错!我的气质当然是最好的,在银行的主管中我也是最出色的!”

“呀!你还是银行的主管呀!那更要好好包装自己了……”服务员的话让她心花怒放,她试了一套又一套。

时间一长服务员就问:“你试了这么多,到底买不买?”她一听就翻脸了:“怎么?财神爷来了你不伺候吗?”并拿出钱包嚷着:“你以为我没钱?告诉你,我一根汗毛比你的腰还粗!”一下吸引了不少围观者。

共3页: 上一页 1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