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如何找到成功的金钥匙

如何找到成功的金钥匙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而人生的辉煌来自观念的转变,人生的思想会造成最后的结果,结果它是由行动而来,行动由决定而来。因此要想找到通往成功的金钥匙,其实很简单,现在就开始规划你人生的蓝图,然后朝着成功的方向一步步走下去! NO 1规划人生蓝图 许多人埋头苦干,却不知所为何来,到头来发现成功的阶梯搭错了方向,却为时已晚。因此,我们必须掌握真正的目标,并拟定目标,澄明思想,凝聚继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而人生的辉煌来自观念的转变,人生的思想会造成最后的结果,结果它是由行动而来,行动由决定而来。因此要想找到通往成功的金钥匙,其实很简单,现在就开始规划你人生的蓝图,然后朝着成功的方向一步步走下去!

NO.1规划人生蓝图

许多人埋头苦干,却不知所为何来,到头来发现成功的阶梯搭错了方向,却为时已晚。因此,我们必须掌握真正的目标,并拟定目标,澄明思想,凝聚继续向前的力量。


  NO.2目标决定人生

有什么样的目标就有什么样的人生。我们周围有许多人都明白自己在人生中应该做些什么,呈可就是迟迟拿不出行动来,根本原因乃是他们欠缺一些能吸引他们的未来目标。以下就请各位释放自己的想象力,重新回到孩提时代,大胆表达出心中的所想,只要你真的有心,这些梦很快便会成为现实。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阿拉伯神话故事《天方夜谭》呢?阿拉丁神灯可能是大家最喜欢的一段,而你肯定曾经希望手中能有这样一盏神灯:只要用手摩擦一下,就能从里面跑出一个精灵,帮助你实现心中的愿望。在此要告诉你一个秘密:你身上就有一个精灵,帮助你实现心中的愿望。在此要告诉你一个秘密:你身上就有一个精灵,它还不止让你实现三个愿望呢!

此刻就是你指挥身上那个精灵的机会,只要你决心去唤醒它,它便能使你的人生无往不利。只要你不拴住自己的想象力,只要你下定决心,那么你所作的梦迟早都会实现。

对此,世界顶尖潜能大师作者曾经这样说:“有什么样的目标,就有什么样的人生。”

共2页: 上一页 1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