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耐得住寂寞为何更易成功

耐得住寂寞为何更易成功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耐得住寥寂为何更易成功 传说中,西西里岛相近海域有一座塞壬岛,长着鹰的党羽的塞壬女妖日日夜夜唱着动人的魔歌引诱过往的船只。在古希腊神话中,特洛伊战争的好汉奥得修斯曾路过塞壬女妖居住的海岛。之前早就听说过女妖善于用美好的歌声勾人灵魂,而登岸的人一直要殒命。奥得修斯嘱咐搭档们用腊封住耳朵,省得那些人被女妖的歌声所勾引,而他自己却没有塞住耳朵,他想听听女妖的声音到底有多美。为了防备意以外产生,他让搭档

耐得住寥寂为何更易成功

传说中,西西里岛相近海域有一座塞壬岛,长着鹰的党羽的塞壬女妖日日夜夜唱着动人的魔歌引诱过往的船只。在古希腊神话中,特洛伊战争的好汉奥得修斯曾路过塞壬女妖居住的海岛。之前早就听说过女妖善于用美好的歌声勾人灵魂,而登岸的人一直要殒命。奥得修斯嘱咐搭档们用腊封住耳朵,省得那些人被女妖的歌声所勾引,而他自己却没有塞住耳朵,他想听听女妖的声音到底有多美。为了防备意以外产生,他让搭档们把自己绑在桅杆上,并报告那些人万万不要在中途给他松绑,而且他越是央求,那些人越要把他绑得更紧。

公然,船行到中途时,奥得修斯看到几个衣着富丽的美女翩翩而来,她们声音如莺歌燕啼,婉转跌荡,动民气弦。听着这美好的歌声,奥得修斯心中马上燃起熊熊烈火,他急于奔向她们,大声喊着让搭档们放他下来。但搭档们基础听不见他在说什么,那些人仍然在奋力向前划船。有一位叫欧律罗科斯的搭档看到了他的挣扎,知道他现在正在遭受着勾引的煎熬,于是走上前,把他绑得更紧。就如许,那些人终于顺利议决了女妖居住的海岛。

页次:[1][][][][]

关键字标签:更易寂寞成功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