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面对事业、友情感到无比痛苦”

“面对事业、友情感到无比痛苦”

来源:互联网   
人气:

45×××49:原本美好的我,却因耳聋,面对事业、爱情、友情,我感到无比痛苦,我一个男孩子没有工作怎么行啊!记者方志坚核实报道:19岁的江西景德镇人张某在磐安县工业园区工作,4年前正上初一的他突然耳聋,从此一个原本健康的少年不得不离开了校园。4年来,他一直在承受着耳聋带来的困惑和痛苦:昔日的玩伴有的仍在上学,即便没有上学,也在过着一个正常人的生活;他则生活在一个似乎与外界隔绝的世界,不能与正常人交流,


45×××49:原本美好的我,却因耳聋,面对事业、爱情、友情,我感到无比痛苦,我一个男孩子没有工作怎么行啊!

记者方志坚核实报道:19岁的江西景德镇人张某在磐安县工业园区工作,4年前正上初一的他突然耳聋,从此一个原本健康的少年不得不离开了校园。4年来,他一直在承受着耳聋带来的困惑和痛苦:昔日的玩伴有的仍在上学,即便没有上学,也在过着一个正常人的生活;他则生活在一个似乎与外界隔绝的世界,不能与正常人交流,即便与自己的父母亲人交流,也变得吃力和麻烦。如今,他的哥哥带着他在外面工作。虽然离开了老家在外面闯荡,生活经济状况在慢慢地改善,但随着年龄增长和知识增加,内心的孤独和痛苦却加深了。渴望能像一个健康人那样去拥抱有声音的世界,渴望轻松地与周围人交流,交朋友。

“因我的耳朵问题,前两年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还和父母哥哥闹矛盾,我真是这样的男孩吗?我一直在寻找心中的女孩,但……”昨晚10时30分,只能用短信与记者交流的张某给记者发来短信说。他很希望能自由自在地去做他喜欢做的工作,开开心心地交自己喜欢的朋友,去追求自己一直等待的女孩。但如今,他只能由哥哥带着、照顾着做事生活。与自己喜欢的女孩的爱情,也陷入了困境。

“我想休息了,我的工作很脏很累,但工资很少,我只是个19岁的江西穷孩子。”昨晚10时40分,张某给记者发来最后一条短信。

编后:19岁的张某,应该是个身残志坚的青年;虽遭受多年疾病折磨,仍抱有对美好自由生活的理想。希望有良医能助他早日康复,也希望他能走出“无声”的阴影,更热情地拥抱生活。一切皆有可能,生活会更美好!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