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梦中不同颜色代表的意义

梦中不同颜色代表的意义

来源:爸妈在线   
人气:

根据心理学家的发现,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心理振动频率。它们有不同的心理特质,以及代表不同的知觉层面。而依据每个人不同的生活经历,相同的颜色也会代表着不同的意思。 红色 浅红色代表着爱情。异性缘极佳。好好地享受一下爱情的甜蜜吧!如果你还是happysingle,那你心目中的他就在不远之处。将会遇上一个人,和你携手展开新恋情。如果你着到的是一位穿着深红色的女郎或一辆深红色的车,你可要当心点!深红色代表诱惑、危险

根据心理学家的发现,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心理振动频率。它们有不同的心理特质,以及代表不同的知觉层面。而依据每个人不同的生活经历,相同的颜色也会代表着不同的意思。
红色
浅红色代表着爱情。异性缘极佳。好好地享受一下爱情的甜蜜吧!如果你还是happy single,那你心目中的他就在不远之处。将会遇上一个人,和你携手展开新恋情。如果你着到的是一位穿着深红色的女郎或一辆深红色的车,你可要当心点!深红色代表诱惑、危险。它有警告之意。时时刻刻要有心理危机感,在紧急事故发生时,就不会手忙脚乱。你要巧妙处理人际关系,尤其是你的脾气,若闹翻的话是很难收拾残局的!
黄色
黄色本身是一个阳光的颜色。它常常会带给周围的人欢乐、喜悦。如果你梦到有人穿着一件黄色的衣服或驾着黄色的车,或许他就是那带给你永远快乐、幸福的人。在做决定时,你会举棋不定,不果断。遇到心理状况时,只要坚持自己的立场,即使别人再与你争辩也是没有用的。
绿色
绿色代表着新的开始、成长的过程。如果你梦到一大片翠绿的草原,那你的生活即将会有新的改变。如果你现在正经历一些不如意的事情,那一切就要画上一个终止符。整理好心情,期待新的开始吧!不妨重新安排你的工作。你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深绿色代表着妒忌心理。你在现实生活里,无法很大方地和别人分享某些东西。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