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蹲式服务看男人“空姐情节”

蹲式服务看男人“空姐情节”

来源:爸妈在线心理网   
人气:

“蹲式服务”是指空姐为旅客提供服务时采用蹲姿,就是在蹲下的同时,膝盖保持一上一下,上身保持挺直,下蹲深度应以能够使顾客平视或略俯视自己为宜。这种服务方式是为了突出“顾客是上帝”的理念,让顾客能够感受到被充分尊重。说到男人心目中最性感的女性职业,空姐,必然是要列入前三甲。从空姐的蹲式服务不难看出,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个“空姐情结”。空姐的致命诱惑力常坐飞机的人都有体会,不论是哪家航空公司的空姐,大致

“蹲式服务”是指空姐为旅客提供服务时采用蹲姿,就是在蹲下的同时,膝盖保持一上一下,上身保持挺直,下蹲深度应以能够使顾客平视或略俯视自己为宜。这种服务方式是为了突出“顾客是上帝”的理念,让顾客能够感受到被充分尊重。

说到男人心目中最性感的女性职业,空姐,必然是要列入前三甲。从空姐的蹲式服务不难看出,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个“空姐情结”。

空姐的致命诱惑力

常坐飞机的人都有体会,不论是哪家航空公司的空姐,大致都是姿态端庄含蓄,多算不上性感妖娆。但依旧,她们要比地面上国色天香的美女们更有吸引力。

空姐的专业服务令人产生好感,之所以让男人难以抗拒是因为空姐们都接受了航空公司的严格培训,说话走路等的仪态都很端庄,不会像身边的那些女子,大喊大叫,一哭二闹三上吊。男人们对空姐提出各种要求都会得到很舒服的回应。

空姐是男人心目中最性感的女性职业,对于男性而言,空姐代表着一种理想的完美存在,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个“空姐情结”。

“空姐情结”是指男性喜欢空姐的一种心理习惯。这种情结的形成,除了空姐的服务和仪态表现比较专业给人以舒服感以外,也与男性乘客的处于密闭的飞机客舱中所出现的孤独心理有关,一旦离开这个环境,与空姐的艳遇多维持不久。

密闭环境更易产生爱情

空姐的致命诱惑力,跟人在旅途中的孤独心态亦有关系。其实不单单是空姐和乘客的艳遇频率高,因在旅途中产生好感并走到一起的男女,在这个交通发达的时代里越来越普遍的出现。

究其原因,除了长途旅行的孤独感会催生情愫的原因之外,在密闭的环境中,人的注意力相对集中,一旦注意力集中,就总会不自觉的去发觉身边人的优点。

高空是情爱催化剂,无聊所以专注

无聊时,人会去爱。且会爱得专注,不见得此时遇到的人是最好的,只是因为,此时,你正无事可做。

跟乘坐其他交通工具略有不同,人在万米高空的飞行器中,心理上难免有略微的恐惧感。这种恐惧感所带来的孤独感,会成为情爱催化剂。一个风度款款的异性,所带来的那种温暖,其实是在帮助人克服心理上的乘机恐惧。

高空爱情经不起落地考验

想维持真正良好的感情关系,一定程度上的“孤独感”是必不可少的。这种所谓的“孤独感”其实就是把自己跟周围林林总总的异性诱惑隔离开来。

常有男人对爱人说:“我跟她们不过是逢场作戏,当不得真的!”别信这话。一次不当真,难道次次都不当真?一个天天在诱惑中做戏的人,难免不会有假戏真做的疏忽。他的注意力太过分散——这才是爱情的大杀手!

那些万米高空中的爱情亦是如此,常常经不起落地的考验。关上舱门,你笑着迎来了爱情。但愿,打开舱门后,陆地的微风,不要吹走你眼中的专注。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