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几招教你改善人际关系

几招教你改善人际关系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在现实生活中,有的人人际关系很好,有的人则人际关系不良,造成这种差异的原因,与他们的生活以及言行习惯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你知道改善人际关系需要做到那几点么?改善人际关系是否如想象中那么难呢?只要做到以下几招,能让你的人缘更好。 改善人际关系 与人聊心事 轻松改善人际关系的妙法之一就是聊心事,只要有足够的勇气暴露自我,坦然承认或公开表达出自己的不足,就会建立良好的人承关系。即将自己的不安及焦虑,以

在现实生活中,有的人人际关系很好,有的人则人际关系不良,造成这种差异的原因,与他们的生活以及言行习惯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你知道改善人际关系需要做到那几点么?改善人际关系是否如想象中那么难呢?只要做到以下几招,能让你的人缘更好。

改善人际关系
改善人际关系

与人聊心事

轻松改善人际关系的妙法之一就是聊心事,只要有足够的勇气暴露自我,坦然承认或公开表达出自己的不足,就会建立良好的人承关系。即将自己的不安及焦虑,以及在人际交往中的不如意向别人和盘托出,这种技术是克服人际关系不良的一种有力的解毒剂。

克服嘲笑

我们的主要任务是进行角色扮演,请一个朋友来扮演你,而你扮演嘲笑别人的人。请你的朋友自由作答,这样做的结果是,你会越来越发现你的朋友没有什么可嘲笑的,而你作为嘲笑者则显得很是无聊。这种技术能够使你逐步认识到与人相处没那么好笑。这是改善人际关系的良策。

克服谩骂攻击

这种方法是让受人际困扰的人以一种大胆的方式直接面对忧虑,如在公众场合直接向大家暴露自己的弱点。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使你很清楚地看到,你的那些焦虑在旁人看来是多么微不足道,而你则把它看得那么严重。这也是克服人际关系不良的一种行之有效的疗法。

克服和改善人际关系的方法在于以实际行动改善你同他人的关系,不能单凭想象就行。在社交场合,人们必须学会正视自己的各种情感,这样你才能学会表达自己的情感,信心也会随之增长,最终会发现人际关系不良的弱点不是那么难以克服和逾越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