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懂得保持距离 让你有好人际关系

懂得保持距离 让你有好人际关系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相信很多职场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有时自己想尽力把工作做好,也为此付出了不少的代价,可是在工作的具体开展中缺有种难以名状的感觉困扰着自己。这是无法言语的窒息,其实这就是倍受大家关注的人际关系没有搞好的后果。即没有人和。这对于职场的朋友爱说可不是小事,是决定着是否有所作为的大事。那么怎样才能拥有好的人际呢,三个保持距离很关键,一起看看以下介绍。 和客户的距离保持。这一点容易被很多人所忽略却也是最关

  相信很多职场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有时自己想尽力把工作做好,也为此付出了不少的代价,可是在工作的具体开展中缺有种难以名状的感觉困扰着自己。这是无法言语的窒息,其实这就是倍受大家关注的人际关系没有搞好的后果。即没有人和。这对于职场的朋友爱说可不是小事,是决定着是否有所作为的大事。那么怎样才能拥有好的人际呢,三个保持距离很关键,一起看看以下介绍。

  和客户的距离保持。这一点容易被很多人所忽略却也是最关键的一点。无论你和客户的私人关系多好,都应分清彼此的身份。工作中的客户,即使私下相处再好,也是因为利益走到一起的,而且这种利益时常会发生冲突。所以,客户注定难以成为你真正意义上的朋友。与客户之间保持适当距离,务必要记住“吃人嘴软,拿人手软”这句话,守住与人交往的心理底线,坚决不做违反原则的事——这是你与客户保持平等对话权利的前提条件。

  和同事的距离保持。切忌和某个同事谈论你对公司的一些事的反对意见。职场上,最可能出卖你的那个人,往往就是知晓你秘密最多的“密友”。要知道,很多时候,同事之间除了合作伙伴关系,还是潜在的竞争对手:当你们目标一致时,同事是你最亲密的战友;当你们利益发生冲突,这种关系就变得摇摇欲坠。言多必失,在与同事保持安全距离的同时,务必管好自己的嘴。

  把握和领导的距离。这点很微妙却也不可缺少。很多新人单方面认为只要努力做事就没有炒我的理由。可是领导可能会觉得你“表现平平”而炒你鱿鱼。也不可频频在领导眼前晃悠:开会抢坐他旁边,隔三岔五主动汇报工作……这时会受到同事们的鄙视,给领导的感觉也是太爱出风头。所以离得太远,会被忽略;离得太近,会被伤着。要保持恰当的一个度,让自己在公司立稳脚跟。

  看了专家的这些介绍,是否让你有了吃惊的感觉。这些平常被很多人所忽略的事情竟然和人际关系有着如此神秘的联系。看来关于社交的问题是一个很多方面综合在一起的问题,是需要你认真对待才会结果的问题。所以最后专家提醒,人际方面的事,一定要处理好。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