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如何和讨厌的人和睦相处

如何和讨厌的人和睦相处

来源:大心理    
人气:

面对自己讨厌的人,很多人无法有一个好的面貌去对待,但是生活中总是会有那么几个让你觉得讨厌的人,因此大家在生活中就应该注意如何面对这些人。那么,我们怎么才能够和自己讨厌的人和睦相处呢?1、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多看看别人的优点而不是死咬缺点不放,学会宽容。2、尊重对方,关心对方,多赞扬对方,不要不舍得开金口。3、和攻击性较强的人相处,对方的话不必放在心上,除了侮辱人格时应义正严词外。4、在关系僵持或

  面对自己讨厌的人,很多人无法有一个好的面貌去对待,但是生活中总是会有那么几个让你觉得讨厌的人,因此大家在生活中就应该注意如何面对这些人。那么,我们怎么才能够和自己讨厌的人和睦相处呢?

  1、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多看看别人的优点而不是死咬缺点不放,学会宽容。

  2、尊重对方,关心对方,多赞扬对方,不要不舍得开金口。

  3、和攻击性较强的人相处,对方的话不必放在心上,除了侮辱人格时应义正严词外。

  4、在关系僵持或恶化的时候,一定要主动表示友好,不要爱于面子、难为情。

  5、不要来硬的,要投其所好,如果对方喜欢搓一顿,那么就私下请他搓上一顿,改善关系。

  6、人际沟通的能力很重要,人际适应的能力更为重要,学会境平心造。

  对于自己讨厌的人,大家在生活中就应该做到以上的几点,只有这样,大家才能够拥有心理健康,保持自己健康的心理,这样大家才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人际关系。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此有所帮助。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