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不重视细节 死党也会变敌人

不重视细节 死党也会变敌人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哪些原因影响朋友关系?不管是朋友还是闺蜜之间的相处一定要注意方法还有技巧,要不然就很容易让你们原来非常亲密的关系出现裂痕。尤其是不注重以下这些细节的话,很可能让你们从死党成为敌人。 1、别以为你跟你的朋友,是那种你的东西就是我的,而我的东西是你的! 告诉你:错啦,东西绝对要分清楚,不然到最后,东西坏了,要让对方赔,又觉得不好意思,所以自认倒霉,但却因此在心中会自然形成一种排斥。 2、别以为你跟你的

  哪些原因影响朋友关系?不管是朋友还是闺蜜之间的相处一定要注意方法还有技巧,要不然就很容易让你们原来非常亲密的关系出现裂痕。尤其是不注重以下这些细节的话,很可能让你们从死党成为敌人。

  1、别以为你跟你的朋友,是那种你的东西就是我的,而我的东西是你的!

  告诉你:错啦,东西绝对要分清楚,不然到最后,东西坏了,要让对方赔,又觉得不好意思,所以自认倒霉,但却因此在心中会自然形成一种排斥。

  2、别以为你跟你的朋友,好到是不论到哪,就有人会开车或是请客。

  告诉你:错啦,偶尔1、2次,或许受得了,时间一久了,换成谁都受不了。所以出门玩之前,最好先讲好,油钱大家分摊,花费大家先缴钱玩后在清点退还,这样不仅大家玩的快乐,也可以更增加朋友间的感觉。

  3、别以为你跟你的朋友,熟到那种连他们的厨房、房间、你都可以自由出入。

  告诉你:错啦,越是好的朋友,越是要彼此尊重,因为毕竟不是自己的家,你凭什么自由进出别人的地盘?那种行为只会让人觉得你不尊重对方,否则的话,尽可能避免。别以为那没什么,对方可以早在心里把你骂到烂透啦!

  4、别以为你跟你的朋友,感情很好了,所以一切都可以比较随和,就算去到对方家,不用去在乎那些礼节。

  告诉你:错啦,越是好的朋友,礼节越是不能少,今天去拜访他家,绝对绝对不可两串蕉唷!一定要带点礼物,哪怕是一袋水果,所谓礼轻情意重,也就是这种道理,又所谓的礼多人不怪!所以千万别带“两串蕉”,切记。

  如果你想让你们的关系可以一直保持亲密下去,那么朋友之间的这些相处问题一定要重视,同时应该注重自己的心理健康保健,因为我们都知道只有健康科学的心态,才更利于朋友之间的相处和交往。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