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星座血型 > 星座研究的四种思路

星座研究的四种思路

来源:霓虹幻影   
人气:

一、二分法将星座按阳性和阴性分为两类:阳性:白羊座、双子座、狮子座、天秤座、射手座、水瓶座。阴性:金牛座、巨蟹座、处女座、天蝎座、摩羯座、双鱼座阳性星座的人大多是有进取心的、积极主动的理想主义者。阴性星座的人大多是性格内向的、被动的战略家。二、三分法将星座按本位型、固定型、变通型分为三类:本位型: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这类星座属于领导者型。固定型: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水瓶座,这类

一、二分法
将星座按阳性和阴性分为两类:
阳性:白羊座、双子座、狮子座、天秤座、射手座、水瓶座。
阴性:金牛座、巨蟹座、处女座、天蝎座、摩羯座、双鱼座
阳性星座的人大多是有进取心的、积极主动的理想主义者。
阴性星座的人大多是性格内向的、被动的战略家。

二、三分法
将星座按本位型、固定型、变通型分为三类:
本位型: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这类星座属于领导者型。
固定型: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水瓶座,这类星座属于组织者型。
变通型:双子座、处女座、射手座、双鱼座,这类星座属于传授者型。

三、四分法
将星座按火、地、风、水分为四类
火相星座: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地相星座: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
风相星座: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水相星座: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

火相星座的人精力充沛,感情奔放激烈,有十足的行动力,但来的快去的也快,有时较草率和粗心。地相星座的人慎重、冷静,对待感情真诚持久,做事也脚踏实地 ,但有时过于保守和自信心不强。风相星座的人思维发达,想象力丰富,有思想家的倾向,擅长社交,语言表达能力强,但性格变化多端,有喜新厌旧和情绪化的毛病。水相星座的人温柔宁静、感情细腻,对事物的洞察力极强,直觉 也很敏感,但有时想法不切实际且喜凭感情用事。

在这三种分类中以四分法最为常用,因其包含了二分法(火相、 风相为阳性,地相、水相为阴性),其展现也较明显,可作为一般人的基本分类法。

四、相互关系

一般来说,火、地、风、水四种类别中,火和风相处较好,地和水相处不错。俗话说:风助火势。风相星座的人冷静、理性,火相星座的人热情、冲动,这两种人在一起时,风相星座的人往往以理性辅助火相星座的人,在行动上也经常给与指导。地相星座的人在感情方面稳重、持久,水相星座的人在感情方面由于过分敏感而情绪波动较大,于是地相星座的人往往关怀、安慰水相星座的人,在感情上就形成了一种辅助关系。这两种关系有点象血型辅助关系中的一、二阶段,不过,似乎没有血型那么复杂和深刻。

——来源:TOM星座网

关键字标签:四种思路星座研究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另类:十二星座之卡通篇

白羊座代表人物:唐老鸭、麦兜性急、求胜心强,爱呱呱叫、常急得跳脚的唐老...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