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星座血型 > 深入星座分析

深入星座分析

来源:骑猪跑跑   
人气:

首先我想问几个问题,全球有多少人?60亿对吧?星座有几个?12个对吧?那这样的话,60除以12等于5,按你们的理解,就是说,全球有5亿人性格都是一样的,但是,你们见过两个完全相同的人么?没有吧。再举个例子,例如白羊,大家都知道白羊的特征是热情开朗、充满活力的吧?但你仔细看看,难道你身边的白羊都是这样的么?没有沉默寡言、害羞内向的白羊?再举个例子,例如巨蟹,闷不吭声、多愁善感是巨蟹的特性吧,但你就没发现有

首先我想问几个问题,全球有多少人?60亿对吧?星座有几个?12个对吧?那这样的话,60除以12等于5,按你们的理解,就是说,全球有5亿人性格都是一样的,但是,你们见过两个完全相同的人么?没有吧。再举个例子,例如白羊,大家都知道白羊的特征是热情开朗、充满活力的吧?但你仔细看看,难道你身边的白羊都是这样的么?没有沉默寡言、害羞内向的白羊?再举个例子,例如巨蟹,闷不吭声、多愁善感是巨蟹的特性吧,但你就没发现有些巨蟹是热情洋溢、风趣幽默的么?我想这时你就会说星座不准了。其实不是星座不准,而是你不了解。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是什么星座,就是看他的生日,阳历生日,那阳历是以什么为依据的呢?是地球绕太阳的运动。你们平时所了解的星座,例如1月1日摩羯座,这是指在1月1日这一天太阳相对地球来说处在摩羯座,又例如8月1日,狮子座,也指8月1日这一天太阳相对地球来讲处在狮子座,所以说,你们平时所谈论的这些星座,其实都只是太阳星座。

在整个太阳系的大星体中,除去地球,加上月亮,一共有10颗,每一颗星都对应着一个星座,而这些星所代表的含义均不相同,把它们全部组合起来,就形成了一个人的星盘,通俗一点就是说,其实每一个人有10个星座,你们平时所谈论的太阳星座只是其中的一个,你得把10颗全部看完才能真正了解一个人,或者说解释一个人。所以常常有人说星座不准,那是因为你只看了其中的一个。就像一个人高考,你只看了他语文成绩,其他的不看,他语文很好,那你就敢断定他一定考得上清华么?就是这个意思。

你们平时所说的星座,那叫太阳星座,代表一个人的外在,还有月亮、水星、金星、火星等等,这些都分别对应有星座,含义也都不相同,只有全部看完了,你才会发现星座是如此的神奇,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讲一下各颗星的意义:

1、太阳:外在

2、水星:思想

3、月亮:情感

4、金星:魅力

5、火星:表现

剩下的木星、土星等等由于公转周期太长,那已经不代表个人了,而是代表一代人,例如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间的人天王、冥王等都是一样的,所以不多做解释。

现在可以回到一开始的问题了,为什么会有沉默内向的白羊呢?那是因为他的水星可能处在双鱼座,或者金牛座,或者他的月亮处在摩羯、天蝎等等,所以就导致了他不爱讲话,比较闷的印象。而热情风趣的巨蟹呢?那就因为他水星可能在双子或狮子,所以造成了和他巨蟹基本特征不同的形象。

其实只要你知道了一个人的太阳星座,那他的水星和金星十分好查。因为水星和金星离太阳很近,它们和太阳的偏差幅度不会太大,最多在和太阳相邻的两个星座间徘徊。例如一个人是1月1日生的,摩羯座,摩羯的基本特性是略带忧郁、内省、孤独、保守、怀旧、消极、没有安全感,也欠缺幽默感,而如果那个人平时是很热情开朗,洒脱烂漫的,那他的水星很可能处在射手座,水星代表思想嘛。而如果他平时喜欢做些稀奇古怪的事,很特立独行,喜欢另类的话,那他水星可能处在水瓶座。反正当一个人太阳确定以后,例如是太阳摩羯的,那他的水星和金星只可能是射手、摩羯、水瓶这三个其中之一,绝不会跑到天蝎或者双鱼去。

另外我个人认为,其实一个人最重要的星是水星和月亮,因为它代表了人的思想和情感,是人的主观意识,而太阳、金星、火星则是人的其他特征。就像你看一本书,是大本的还是小本的,是彩色的还是黑白的,字体是宋体还是楷体,横着写的还是竖着写的,这些其实都无所谓,关键你看它写的是什么。一个人就像一本书,水星和月亮代表了文章的写法和情感,而太阳、金星等等则代表了他的包装外观之类,所以说要了解一个人,最关键的就是看水星和月亮。当然这是我个人的理解,或许不是很合理,你们不用尽信。

再说一点,除了看其他行星落在什么星座以外,还要看每个星座落在哪个宫位,例如我告诉你我在高三这栋楼,那么是几楼呢?1楼和6楼的差别是很大的。同样的,每个星座也有12个宫位,每一个宫位都不一样。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相位,这个最复杂,每两颗行星之间有360度的相位,而且每4分钟就相差一度,例如太阳和月亮有360种组合,太阳和水星有360种组合,而水星又和月亮有360种组合,等等等等,全部都要综合,你们算一下,行星星座,加宫位,加相位一共能排出多少种组合?现在知道为什么全球60多亿人没有哪两个是相同的了吧。

最后,一个人的星盘要怎么查呢?这个网上有很多查星盘的网站,我就不打广告了。不过要注意一点,生日必须精确到几时几分,4分钟就相差一度哦。还有出生地点也要精确到县级单位,哪怕你们同时同分同秒生的,但如果一个在北京一个在上海的话,也是不一样的哦。

来源:百度星座吧

关键字标签:星座分析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另类:十二星座之卡通篇

白羊座代表人物:唐老鸭、麦兜性急、求胜心强,爱呱呱叫、常急得跳脚的唐老...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