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梦的解析 > 从高处坠落的梦

从高处坠落的梦

来源:嗡嗡嗡   
人气:

——表示对失败的恐惧这是刚从入睡那会儿做的梦,多数情况下人都会被吓醒。但不可思议的是,惊醒的原因往往不是坠落时的痛感,而是坠落时的恐惧。据哈德菲尔德分析,这在生理上是由于入睡时血压降低造成的。另外也可以认为时远古时代栖息在树上的祖先对坠落的恐惧所造成的。顾名思义,从高处坠落的梦可以看作时对坠落本身所体现的一种恐惧和不安,与此相关联,有时,他也表示对工作、事业失败等情况的恐惧。

——表示对失败的恐惧

这是刚从入睡那会儿做的梦,多数情况下人都会被吓醒。但不可思议的是,惊醒的原因往往不是坠落时的痛感,而是坠落时的恐惧。

据哈德菲尔德分析,这在生理上是由于入睡时血压降低造成的。另外也可以认为时远古时代栖息在树上的祖先对坠落的恐惧所造成的。

顾名思义,从高处坠落的梦可以看作时对坠落本身所体现的一种恐惧和不安,与此相关联,有时,他也表示对工作、事业失败等情况的恐惧。
关键字标签:高处坠落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梦中会飞的记忆

我在梦里常常会飞。从高处俯瞰大地,飞的感觉真好。可并不是每次都能如愿,...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