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梦的解析 > 强吻的梦要我们拒绝暧昧

强吻的梦要我们拒绝暧昧

来源:海魂   
人气:

一个被暧昧的男生强吻的梦:在梦境中,我先是到了我们学校的停车区,和平常一样真实的地点,甚至连每一件事物都是同样的大小与颜色 我看到了他,我们平时处得很不错,就是经常闹绯闻,汗ing然后我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去拨弄他额上的头发—_—然后 然后他 居然低下头来猛得抱紧我,一刹那我的闭起眼睛里看到的居然是米黄色 随即嘴唇有些异样,他居然吻我了 前一刻我还觉得满舒服的,后一刻才意识到了,猛的推开他,头也不回的跑了,一切的景物

一个被暧昧的男生强吻的梦:

在梦境中,我先是到了我们学校的停车区,和平常一样真实的地点,甚至连每一件事物都是同样的大小与颜色.我看到了他,我们平时处得很不错,就是经常闹绯闻,汗ing

然后我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去拨弄他额上的头发—_—然后..然后他.居然低下头来猛得抱紧我,一刹那我的闭起眼睛里看到的居然是米黄色.随即嘴唇有些异样,他居然吻我了..前一刻我还觉得满舒服的,后一刻才意识到了,猛的推开他,头也不回的跑了,一切的景物都看不到了.

后来又到了另一个场景,我站在高台子上,四围是干净的玻璃,俯望底下,是漂亮的绿茵茵的草地,仿佛还闻到了青草特有的香味,既而又听见人们窃窃私语,像是再说什么有人强吻他人,遭拒绝后,神情恍惚了.我心猛的一怔,流泪,随即看到他穿着一身蓝衣,风吹过,丝绸飘扬着,他不停的舞动着.我忽然看到一位一身白衣的女子,和他一起翩跹起舞,而那好象就是我...

泪,闪着光泽,突然消失不见,这是另一个我认识的男生,朝我微笑着,并向我伸出了他的手.我轻轻的将手付给他,安全地相握.

回到家,我的家长(爸爸妈妈)和我说着一些不痛不痒的话...

梦..醒

解析: 你的梦呈现了你的小小情怀,这来源于你对于现实情感的愿望.也表现出你对一份纯纯的却强烈的恋情的期待.

相处不错的"绯闻男生",在梦里"抢吻"了你.这象征着你期待现实中能有一份"很鲜明"的恋情,不要那么不氲不火,不要那么暧昧……我想在现实生活里,这位绯闻男生虽然与你相处和谐,但是他对你,可能没有那么主动,或者显得有些小心翼翼。于是你在梦境里,表达了对这种不敢靠近的距离的小小不满。于是排演了一场大胆的戏码。

翻译你的梦,似乎并没有明显的痕迹表示你爱的就是这个男生,他只是个象征性的人物。我想从你眼前是“米黄色”这个柔和的颜色来判断,你对他只是有些好感。你所要的,可能不仅仅是好感,而是一次鲜明的爱情,一次轰轰烈烈的爱情,但对象却不一定是他。

你的梦用他的大胆反衬出你的小心。现实里,即使你期待的是轰轰烈烈,却也有所顾虑——于是你就接受了有些“暧昧”的绯闻。这种顺应反映在你后来梦境中,:你听见别人议论他的伤心,并以第三人的角色观望着蓝衣的他和白衣的你很戏剧化的飘舞,情绪似乎有些伤感——美得伤感……这是你对“暧昧情感”的现实体验——美,却伤感——而你的愿望,却是要出离伤感,出离暧昧的。于是,你的梦设计了这次“抢吻”,假设一份大胆的爱情摆在你面前,你会接受吗?我想你的心是矛盾的吧,所以你的梦境呈现的是拒绝,然后感伤。

之后出现在梦中的,握住你手的安全男生,似乎更加说明,你要的是鲜明安稳的爱情,而不是暧昧的忽远忽近的爱情。这个男生同样未必是你感情的归属,他也是个象征。这两个梦中人只是帮你演绎了你所期待的感情的模样,反映出你现实的愿望。

值得注意的是你的梦的结尾,它并不是结束在安稳的握手中,而是结束在爸爸妈妈不痛不痒的话里,为什么会这样呢?我想这就是你为什么会期待一份鲜明安稳的恋情的原因:爸爸妈妈对你的管束,可能还是比较古典的方式,于是你和同龄人相比较是略显保守的,这让你感觉生活太平淡,太“不痛不痒”,太没有色彩和激情,所以你需要一段感情,让你痛痒,让你有所知味。但是你的潜意识也很明白,家人是不太能接受你这样的想法或行为的—— 所以,他们在这个梦的结尾出现,提醒你无论如何,你最终还是要回到家里,去面对现实的。这也是你梦中推开那个男生的缘由。

总之,亲爱的,你的梦告诉你,你不要暧昧,不要平淡,你想找一个鲜活并安全的人来好好在一起。但是,时间并非是眼下,请你怀抱这份情怀,乐观得去生活吧,早晚,你会遇上给你鲜明安稳爱情的那个人的,在你最美的时光里。

通讯员:海魂


关键字标签:要我暧昧强吻拒绝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梦中会飞的记忆

我在梦里常常会飞。从高处俯瞰大地,飞的感觉真好。可并不是每次都能如愿,...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