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梦的解析 > 如果你梦见鬼……

如果你梦见鬼……

来源:通讯员转载——C   
人气:

作者:TOM星座如果你梦见鬼……根据弗洛伊德的理论,梦是一种潜意识里的愿望的实现,人们作梦的动机是满足自己的欲望。但是,当我们作恶梦时,它难道也是一种愿望的实现吗?对,只是这种愿望深埋在你的潜意识里,平时很难被意识到。一般来说,恶梦中的场景都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最不愿意看到和经历的,作恶梦的动机也是我们平时最不敢面对的,但是,事实却是,你越害怕的恶梦,可能越是你潜意识里渴望实现的东西。如果你梦见自己

作者:TOM星座

如果你梦见鬼……

根据弗洛伊德的理论,梦是一种潜意识里的愿望的实现,人们作梦的动机是满足自己的欲望。但是,当我们作恶梦时,它难道也是一种愿望的实现吗?对,只是这种愿望深埋在你的潜意识里,平时很难被意识到。

一般来说,恶梦中的场景都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最不愿意看到和经历的,作恶梦的动机也是我们平时最不敢面对的,但是,事实却是,你越害怕的恶梦,可能越是你潜意识里渴望实现的东西。

如果你梦见自己被鬼抓走,可能是由于你这个人可能很看重人际关系,虚荣心很强,总是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喝采、关怀,所以在梦里会想到自己被鬼抓走,以此希望引人所有人的注意,使所有人的关注点都集中在你身上。事实上,你在平时生活中可能并不是怕鬼的人,你之所以会梦到怕鬼,完全是为了表现自己的无助,借助鬼来达到引起大家注意的目的。

 

来源:TOM星座

通讯员:CH3COOH

关键字标签:如果你梦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梦中会飞的记忆

我在梦里常常会飞。从高处俯瞰大地,飞的感觉真好。可并不是每次都能如愿,...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