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英国调查:花2.8万元吵7次架 恋爱才能"修成正果"

英国调查:花2.8万元吵7次架 恋爱才能"修成正果"

来源:长沙晚报   
人气: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古往今来,迁客骚人们常说感情无法用物质衡量,但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英国有网站将男女从恋爱走入长期感情的过程量化,中间需吃22顿饭、共度2次假期、花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 8万元)买礼物,最后再大吵7次方可修成正果。引来一些网友吐槽,“我跟前女友大吵了7次的N倍,历经5分5合还是没好结果。”发布该调查结果的网站“Socked cn uk”负责人马克霍尔说,根据他们的计算,只有百分之三的恋情,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古往今来,迁客骚人们常说感情无法用物质衡量,但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英国有网站将男女从恋爱走入长期感情的过程量化,中间需吃22顿饭、共度2次假期、花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8万元)买礼物,最后再大吵7次方可修成正果。引来一些网友吐槽,“我跟前女友大吵了7次的N倍,历经5分5合还是没好结果。”

  发布该调查结果的网站“Socked.cn.uk”负责人马克霍尔说,根据他们的计算,只有百分之三的恋情,可以维持到小两口步入礼堂公证结婚的地步。这个过程长久又多风险,需要相当的技巧、判断和机制。根据该网站的调查,走入长久关系,恋人必须吃过22顿饭、共度2次假期、见过双方家长。另外,他们还要经过7次大吵、赢得对方亲友团半数以上的支持,并花费至少3000英镑买礼物,这样较有机会走入长久稳定的感情。

  国内许多网友表示,数据不靠谱,并不能代表所有人,这些数据对于新人会引起误导,不但没有增进人们对感情的认识,反而使人们敢到畏惧。大学毕业后才谈恋爱的小韬说,他和女友只认识了半年,感情很稳定,现在两人关系不错,准备等下月选个好日子领证。对数据量化感情,小韬认为,纯粹是娱乐噱头。

  心理学专家刘正华认为,“物质上的量化也是一种体现形式,它包含了很多过程,过程中的时间和经历都对感情有很大的影响,但客观地说,这数据完全不能以绝对的标准来作参考。”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