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三种方法有助摆脱忧郁

三种方法有助摆脱忧郁

来源:环球网   
人气:

韩国Kormedi网媒日前介绍了摆除忧郁、恢复身心平稳的3种方法。深呼吸。在感到生活的压力时,通过深呼吸便能减轻一定的压力,恢复身心稳定。身体集中于呼吸时,能稳定神经器官,找到自身的平衡。通过深呼吸恢复身心平稳吧。 在咖啡店喝一杯咖啡。下午3时喝一杯香甜的咖啡虽不是助晚上入眠的最好方法,但是吸入咖啡香甜的气息能够助你拥有清新活跃的一天。以老鼠为对象的研究结果显示,咖啡的香气有助于减轻压力。在脑海中想象

  韩国Kormedi网媒日前介绍了摆除忧郁、恢复身心平稳的3种方法。

  深呼吸。在感到生活的压力时,通过深呼吸便能减轻一定的压力,恢复身心稳定。身体集中于呼吸时,能稳定神经器官,找到自身的平衡。通过深呼吸恢复身心平稳吧。

  在咖啡店喝一杯咖啡。下午3时喝一杯香甜的咖啡虽不是助晚上入眠的最好方法,但是吸入咖啡香甜的气息能够助你拥有清新活跃的一天。以老鼠为对象的研究结果显示,咖啡的香气有助于减轻压力。

  在脑海中想象蓝天的颜色。内心慌张、极度紧张的时候,在脑海中描绘天空的颜色吧。在色彩心理学中,蓝色能带来平静祥和的感觉。根据研究结果,蓝色有助于缓和压力。

关键字标签:方法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