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孝顺的人 容易找到真爱

孝顺的人 容易找到真爱

来源:生命时报   
人气:

孝顺父母不仅是一种美德,还能让人们更容易找到另一半。据美国《医学日报》报道,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高质量的亲子关系有助于增加人们找到真爱的机会,让人更快走进婚姻殿堂。 研究人员从一项大型研究中选取了2000多名年龄在20~32岁之间的志愿者,通过让他们回答一系列问题,如亲子关系、恋爱状况等,来评价亲子关系对恋爱情况的影响。结果发现,关心父母、与父母联系多、亲子关系好的成年人,他们与伴侣之间

孝顺的人 容易找到真爱

  孝顺父母不仅是一种美德,还能让人们更容易找到另一半。据美国《医学日报》报道,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高质量的亲子关系有助于增加人们找到真爱的机会,让人更快走进婚姻殿堂。

  研究人员从一项大型研究中选取了2000多名年龄在20~32岁之间的志愿者,通过让他们回答一系列问题,如亲子关系、恋爱状况等,来评价亲子关系对恋爱情况的影响。结果发现,关心父母、与父母联系多、亲子关系好的成年人,他们与伴侣之间的亲密浪漫关系质量也较高。

  研究者指出,人们不能孤立地看待亲密的家庭关系和浪漫的婚姻关系,高质量的亲子关系会对人们未来的婚姻起到影响作用,每个人都应当为推动这种亲密关系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