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同性恋 > 怎样看待青少年同性恋

怎样看待青少年同性恋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同性恋其实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事儿,因为在我们的生活当中这种现象太多,但是对于同性恋的态度却会有两个极端,有的人可以坦然接受,但有些人却对此非常的厌恶而无法理解,尤其是现代很多青少年同性恋的情况发生。那么,怎样看待青少年同性恋呢? 帮助已经认同自己为同性恋者的青少年 很多青少年同性恋者仍然挣扎于对自身性倾向的认可中,也许还没有向父母或同辈人公开自己。他们也很少求助,他们害怕:一旦把自己的性倾向告诉

  同性恋其实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事儿,因为在我们的生活当中这种现象太多,但是对于同性恋的态度却会有两个极端,有的人可以坦然接受,但有些人却对此非常的厌恶而无法理解,尤其是现代很多青少年同性恋的情况发生。那么,怎样看待青少年同性恋呢?

  帮助已经认同自己为同性恋者的青少年

  很多青少年同性恋者仍然挣扎于对自身性倾向的认可中,也许还没有向父母或同辈人公开自 己。他们也很少求助,他们害怕:一旦把自己的性倾向告诉了别人,他们会遭到拒绝或审判。

  但同时,他们恰恰是最需要理解和咨询的青少年。 辅导者通过张贴海报、散发小册子或书籍等方式告诉青少年,这些话题是安全的。给父母阅读的有关性教育的书单里,一定要包括有关同性恋的书籍。当青少年意识到自己可能是同性恋或是双性恋,准备和别人讨论这一话题时,这样的一个环境会使他们感到安全。

  青春期对于同性恋者来说是特别具有挑战性的一个时期。幼年时朦朦胧胧觉察到"与众不同 "的感受越来越强烈。到了青春期的中期,一部分人会自我认同是同性恋,并且向同辈的同性恋亮相,但家庭成员和学校还以为他们是异性恋呢。这方面的咨询应该包括讨论同性恋是怎么回事,解释对同性恋的传统观念和误解,提供读物和参考源。

  很多青少年想向父母坦白,但害怕受到歧视。亮相通常会导致一场家庭危机。父母也会像他们的孩子一样,经历吃惊、否认、反省、愤恨和痛苦等一系列过程。美国的一项研究表明,父母得知子女是同性恋时所做出的反应,就像悼念死人的过程一样。在很多方面,失去了子女异性恋的性倾向等于一场令人悲痛的死亡,因为很多对异性恋的期待(例如婚姻、家庭、生儿育女)都随之灰飞烟灭。父母经常要教育青少年,性行为有传染性病(包括感染艾滋病毒)和怀孕的危险。研究也表明同性恋青少年有更高的自杀倾向。经常产生自杀念头的青少年迫切需要一个安全的环境,而已经表露要自杀的人则需要心理医生的帮助,来调整其心态。

  很多的家长在发现孩子存在这些症状的时候,都会非常的担忧,甚至会使用非常极端的方法去阻止孩子,其实这样是不利于他们心理健康的,而且反而会产生更多不良的后果,因此,希望在了解这些常识之后大家都可以做到正确对待。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腐女最

分享一些同志方面的笑话吧!说起小攻找小受的幽默,可谓是腐女最懂最欢乐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