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哪些星座最不会说话

哪些星座最不会说话

来源:大心理    
人气:

说话也是一门学问,有的人很容易亲近,说话能带给人温暖的力量,有些人则不会说话,你还没有开口,他似乎已经准备好了一箩筐反驳你的话,可能还会有很毒舌的言论。这些最不会说话的星座中有你吗? 第一名:处女座 处女座能言善辩,而且毒舌的冠军。处女座的首要特征就是爱挑剔,其次就是精神洁癖,他们是绝对精神上的愤青,不要看他们一派无害的样子,实际上在处女座这无害的外表下隐藏的是钢牙铁齿!他们实实在在让我们见识到了

  说话也是一门学问,有的人很容易亲近,说话能带给人温暖的力量,有些人则不会说话,你还没有开口,他似乎已经准备好了一箩筐反驳你的话,可能还会有很毒舌的言论。这些最不会说话的星座中有你吗?

  第一名:处女座

  处女座能言善辩,而且毒舌的冠军。处女座的首要特征就是爱挑剔,其次就是精神洁癖,他们是绝对精神上的愤青,不要看他们一派“无害”的样子,实际上在处女座这无害的外表下隐藏的是钢牙铁齿!他们实实在在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叫杀人不用刀,“毒舌”功力可谓登峰造极,他们可以用最直接的言语毫不留情地让人产生无地自容的痛苦错觉,将冷血“毒舌”演绎到极致!

  第二名:白羊座

  白羊座性格过于直率,甚至有时候说话不经过大脑,属于“不会好好说活”的代表,你要是不小心踩到他们的“尾巴”,马上就会被“咬”上,他们不仅火力全开、张牙舞爪,还会毫无忌口,因此“毒舌”作风远近闻名,杀伤力不容小看!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在生活中扮演着审判者的角色。任何缺点缺陷错误都不能轻易从他们的法眼逃过,他们批判用的言语更是直白“生动”,致力将“语不惊人死不休”发挥到最高水平!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也是神经大条,口无遮拦的代表,他们经常急于表达自己的思想,有什么说什么。如果你不幸是那个倒霉的被“咒”者,你会从射手星座口中听到你从未发现过的海量缺点缺陷,要是心理承受能力不好,你就会在晕头转向的同时,完全失去还嘴能力。

  第五名:魔羯座

  摩羯座平时很能忍耐,掩饰自己,但一旦毒舌起来则是他人难以承受的猛烈。不信?那你就先试着惹恼魔羯座,然后等着被看似平静的他“默默”地攻击吧,保证你只想钻进地洞里反省个三天三夜。 所以他们在最不会说话中也榜上有名。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