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女人婚外恋的三大后果

女人婚外恋的三大后果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婚外恋,在如今的社会来说,是一件经常听闻的事情。但是,玩婚外恋的人,多半会害人害己,最终影响到心理健康。尤其是对于女人来说,那么,女人婚外恋的后果是什么?影响他人的幸福在婚姻生活中,每个人都痛恨小三,因为第三者的插足,影响了家庭的幸福。在《蜗居》中,海藻为了金钱,当起了小三,结果毁了自己的幸福,也毁了另一个男人。女人玩婚外情,会把自己身边的幸福击得支离破碎,也影响了另一个家庭的幸福。所以,女人还

  婚外恋,在如今的社会来说,是一件经常听闻的事情。但是,玩婚外恋的人,多半会害人害己,最终影响到心理健康。尤其是对于女人来说,那么,女人婚外恋的后果是什么?

女人婚外恋的三大后果

  影响他人的幸福

  在婚姻生活中,每个人都痛恨“小三”,因为第三者的插足,影响了家庭的幸福。在《蜗居》中,海藻为了金钱,当起了“小三”,结果“毁”了自己的幸福,也“毁”了另一个男人。女人玩婚外情,会把自己身边的幸福击得支离破碎,也影响了另一个家庭的幸福。所以,女人还是聪明一些,理智一些,不要让“婚外情”破坏自己和他人的幸福。

  损害丈夫的声誉

  男人最讨厌别人为他戴绿帽子。如果自己的老婆红杏出墙,会让男人觉得没有尊严,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来,从而丧失进取心,对于感情脆弱的男人来说,还会丧失做人的勇气,甚至走向堕落的深渊。女人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荣华富贵,或者一时的激情,影响了丈夫美好的前程。

  对子女的影响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父母的一言一行都会对子女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甚至影响到子女的终身。一位母亲在外面背着自己的子女找了别的男人,如果被子女发现,要么痛恨母亲要么鄙视嫌弃母亲,要么长大之后走母亲的路,要么是与母亲的距离越来越远,总之,对子女身心都会造成很深的心理伤害,影响了孩子的学习和生活。

  女人婚外恋相对来说,还是一件令人难以接受的事情。因此,女人在对待自己的婚外恋时,一定要考虑清楚,别因一时冲动导致终身悔恨。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