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结婚以后又再次陷入另一个人的温柔

结婚以后又再次陷入另一个人的温柔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每个人都有自己爱情的选择,爱情也像是惊喜,可能会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情况下出现,打乱你的心。在甜蜜的恋爱之后,和心爱的另一半走进了婚姻殿堂,可是婚后两人的感情好似也平淡了不少,没有了激情。这个时候另一段爱情进入了你的生活,你不可能完全不心动,那自己该如何取舍呢?每个人的思维方式和理智度而定很多不理智的人遇到这种事就会脑袋一热就沉入爱情的漩涡,可是理智成熟的人却不会。成熟成长的过程就是懂得舍取,懂得责

  每个人都有自己爱情的选择,爱情也像是惊喜,可能会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情况下出现,打乱你的心。在甜蜜的恋爱之后,和心爱的另一半走进了婚姻殿堂,可是婚后两人的感情好似也平淡了不少,没有了激情。这个时候另一段爱情进入了你的生活,你不可能完全不心动,那自己该如何取舍呢?

  每个人的思维方式和理智度而定

  很多不理智的人遇到这种事就会脑袋一热就沉入爱情的漩涡,可是理智成熟的人却不会。成熟成长的过程就是懂得舍取,懂得责任,会即时割舍,但相信内在的那份安宁与宁静才是幸福的长久之道。

  可能自己已经不知不觉陷入了双重恋爱当中,两边都舍不得的时候最揪心。但一般来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往往会做出取舍,选择对自己最有益的一方。为了避免情绪性因素的干扰,建议不要在刚认识一个人三个月内就认定TA比较适合自己。

  要以保卫自己的婚姻为主

  当你的心开始波动的时候,可能是因为你的丈夫或妻子给你的感情没有你想象的浓厚,多以你想寻求刺激。但你的TA能满足你的很多感情需求时,你的心就会留在你们温暖甜蜜的家里了。

  如果想让他知道你想要什么,希望他做什么,那你就要说出来。你觉得TA要做些什么,说些什么才能让你感受到被爱,要说出来,而不是经常让对方猜。可你知道他或许并不善于猜,也不喜欢猜么?他不做这些也不代表不爱你。当你经常表达出来,对方才会知道你到底需要什么,如何才会感觉到被爱,什么样的状态需要什么样爱等等。

  可能那只是一段心灵的波动,是自己想要寻求刺激的借口。当你觉得自己陷入另一段爱情的时候,回头看看和你结婚的他,想想曾经你们是怎么相爱过来的,现在应该怎么爱,告诉他你爱他,你也要他爱你。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