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这样的女人更容易诱惑男人

这样的女人更容易诱惑男人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婚外恋无疑是现如今生活中影响家庭的最大不利因素。很多幸福的家庭都是因为丈夫的出轨背叛而宣告破裂,因此,我们很有必要来对这些诱使丈夫出轨的女人做一些总结和分析,看一下究竟怎样的女人在诱惑男人,或者说哪样的女人让男人最容易出轨,也许对我们避免出轨的发生很有帮助。 这样的女人更容易诱惑男人 婚姻不幸或正在闹离婚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所表现出来可怜楚楚的样子无疑是可以让男人心生恋爱而不能自拔的。要么是自怨自

  婚外恋无疑是现如今生活中影响家庭的最大不利因素。很多幸福的家庭都是因为丈夫的出轨背叛而宣告破裂,因此,我们很有必要来对这些诱使丈夫出轨的女人做一些总结和分析,看一下究竟怎样的女人在诱惑男人,或者说哪样的女人让男人最容易出轨,也许对我们避免出轨的发生很有帮助。

这样的女人更容易诱惑男人

  婚姻不幸或正在闹离婚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所表现出来可怜楚楚的样子无疑是可以让男人心生恋爱而不能自拔的。要么是自怨自艾,要么是亢奋暴躁,似乎仇恨所有的男人。

  任何家庭都会按时出现问题的,这并不可怕,关键是要夫妻有解决的想法,而不是有了问题后就找人去唠叨其实,这样的女人之所以有这两种 表现,养清人无疑是应受到谴责的,一是为了博得同情,让自己处于一个弱者的位置,其二是出自一种“做秀”般的自我保护的目的。这种做法无疑是受到谴责,是这个社会所不允许的,是应被摒弃的。所以说不要轻易的区说说为离婚的字眼,这是很不好的。

  迟迟未嫁的大龄女青年

  那些一直没结婚的单身女人所具有的诱惑不是男人用语言可以表述的,这种吸引更多的是来自男人的霸占心理。这样的女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学历高、收入高、气质好。她们身边的男人不是CEO,就是政府官员。有时候,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想得到,越是不能接触的东西越想接触。而一旦得到了,接触到了,就不好好珍惜,这是一种碱性在作怪,而一般为未能察觉得到,而有的不是社会名流,无论是生理上的需求还是精神上的需求,希望拥有的时候就大声地表达出来,不要闷在心里,闷着不仅会生病而且容易犹豫。这样的女人以占有其他男人为快事,但往往最后嫁给的男人却是懦弱而本分的。

  我们对这些女人做分析,不是要对这些女人批评或者怎样。而是在分析这些现象的时候,能够很好的对男人在婚外恋的种种表现有一种很好的分析和揣摩。从而从根本上找到避免让男人出轨,背叛感情的方法。我们的分析也许不是最全面的,但只希望以上的介绍对于婚姻中的夫妻而言能有所帮助。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