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为什么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易出轨

为什么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易出轨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如果你对生活中发生婚外恋的女人的年龄加以分析的话,你就会发现37岁左右的女人最容易经不住诱惑而背叛感情,背叛婚姻。这其中有什么社会原因或者着其他的原因么,了解清楚这些问题对于我们避免更多家庭破裂的悲剧的发生很有帮助的。一起来看一下我们对此详细的具体分析。 为什么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易出轨 生活琐事积累成怨 对于婚姻来说,如何处理好磨合期是保证婚姻是否能顺利维持的关键。婚姻头3年是磨合期,第7年是危险期,1

  如果你对生活中发生婚外恋的女人的年龄加以分析的话,你就会发现37岁左右的女人最容易经不住诱惑而背叛感情,背叛婚姻。这其中有什么社会原因或者着其他的原因么,了解清楚这些问题对于我们避免更多家庭破裂的悲剧的发生很有帮助的。一起来看一下我们对此详细的具体分析。

为什么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易出轨

  生活琐事积累成怨

  对于婚姻来说,如何处理好磨合期是保证婚姻是否能顺利维持的关键。婚姻头3年是磨合期,第7年是危险期,10年后是倦怠期。40岁男人、37岁女人的婚龄普遍在10年左右,在最初的两三年内大家处在磨合期,尚怀包容之心六七年时都知道很危险,所以怀有谨慎之心;到了10年以后,大家都觉得对方就像自己的左右手,以为亲情已经取代了爱情,所以以前不成问题的小事也会拿出来吵闹一番,这是很不好也是很愚蠢的。

  婚姻如水珍惜是杯

  可以想象,在过了甜蜜和新鲜期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平淡和无味了,这是比较关键的时期了。结婚久了,新鲜感丧失。从充满浪漫的恋爱到实实在在的婚姻,在平淡的朝夕相处中,彼此太熟悉了,恋爱时掩饰的缺点或双方在理念上的不同此时都已经充分地暴露出来。于是,情感的“疲惫”或厌倦使婚姻进入了“瓶颈”,如果无法选择有效的方法通过这一“瓶颈”,婚姻就会终结。

  婚姻是个很脆弱的东西。背叛,出轨等都是它的杀手锏。其中尤其是女人背叛更让人深受伤害。那么为什么女人在婚外恋的泥沼里挣扎的年龄总是差不多呢。通过我们以上的介绍,你是否能有所了解呢。好好把握婚姻吧,拥有一份稳定和谐的感情毕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一切都在你的努力中。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