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造成婚外恋的一些心理有什么

造成婚外恋的一些心理有什么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相信绝大多数人都很奇怪,为什么这个社会上的婚外恋情况如此普遍?婚外恋行为的人都是因为什么心理情况所造成的呢?其实,婚外恋行为的产生,和行为产生者本人的内心是有着直接的关系的,也都是因为一些不健康的心理在作祟,那么到底是哪些心理造成了婚外恋呢? 好奇怪心理 有的夫妻生活平平常常,觉得平淡无味,而影视男女主人公却与情人爱意缠绵,浪花迭起,过得有滋有味,潇洒自在,自己也想体验一下这种生活,于是,在这种

  相信绝大多数人都很奇怪,为什么这个社会上的婚外恋情况如此普遍?婚外恋行为的人都是因为什么心理情况所造成的呢?其实,婚外恋行为的产生,和行为产生者本人的内心是有着直接的关系的,也都是因为一些不健康的心理在作祟,那么到底是哪些心理造成了婚外恋呢?

  好奇怪心理

  有的夫妻生活平平常常,觉得平淡无味,而影视男女主人公却与情人爱意缠绵,浪花迭起,过得有滋有味,潇洒自在,自己也想体验一下这种生活,于是,在这种好奇心里的驱动下,产生婚外恋。其实,平平安安就是福,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身在福中不知福。

  享乐心理

  有的人因为受资产阶级性解放思想的影响,或者受淫秽影视书刊的影响,认为人生在世,吃喝玩乐,趁着年轻,及时行乐,因而滥交异性,从而产生婚外恋。

  其实,性解放及淫秽影视书刊是害人的毒素,我们每个人都应自觉予以抵制,树立正确的道德和人生观,不能错将砒霜当白糖。

  相悦心理

  有的男女因为工作上相互帮助,支持,久而久之,双方均有好感,两情相悦,从而产生婚外恋,其实工作上的好帮手,未必能成为生活中的好夫妻,既然双方在工作上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为何不象兄妹、姐弟一样相处呢?十、 互利心理。

  有的人因为工作上的制约关系,互相利用,互相勾结,合伙作案,成了一根线上的两只蚂蝉,双方谁也离不开谁,从而产生婚外恋,其实,俗话说得好:“手莫伸,伸手必被捉”。一旦东窗事发,锒铛人狱,这样的婚外恋只好到监狱去“恋”了。

  互利心理

  有的人因为工作上的制约关系,互相利用,互相勾结,合伙作案,成了一根线上的两只蚂蝉,双方谁也离不开谁,从而产生婚外恋,其实,俗话说得好:“手莫伸,伸手必被捉”。一旦东窗事发,锒铛人狱,这样的婚外恋只好到监狱去“恋”了。

  婚外恋的行为实不可取的,那么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不管是作为男性还是作为女性,都不应该要产生这种行为,我们一旦发现自己有了这种心理倾向,就要及时的扼杀掉,不能够给自己的行为找理由,也不要成为毁掉婚姻的罪魁祸首。

  

关键字标签:婚外恋心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