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单身女性普遍存在的3种心理

单身女性普遍存在的3种心理

来源:大心理    
人气:

虽说单身也是一种非常值得好好享受的生活,但是眼看着身边的好姐妹一个个都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或者是单身的时间长了,难免有点想感受一下两个人的幸福。其实之所以选择单身,并不是女性排拆结婚,而是单身女性的心理在作祟,致使她们一直被剩。 1、恐婴一族单身女性心理 当性不再只具有传宗接代的意义,生不生?什么时候生孩子?和谁生?这些问题都成为了捆扰现代女性的问题很多女性怕在不适当的时候有了孩子,更怕生了孩子后就此

  虽说单身也是一种非常值得好好享受的生活,但是眼看着身边的好姐妹一个个都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或者是单身的时间长了,难免有点想感受一下两个人的幸福。其实之所以选择单身,并不是女性排拆结婚,而是单身女性的心理在作祟,致使她们一直被“剩”。

  1、恐婴一族单身女性心理

  当性不再只具有传宗接代的意义,生不生?什么时候生孩子?和谁生?这些问题都成为了捆扰现代女性的问题很多女性怕在不适当的时候有了孩子,更怕生了孩子后就此沦为黄脸破,怕一切在有了孩子后都会改变:容颜,身材,工作,老公,还有生活的希望。

  2、永远到底有多远

  “将爱情进行到底”是所有女人的心声,因此,女人都怕真心被辜负。然而,在这样的物质时代,爱情会被很多的东西冲击,改写,遭遇外遇便是直接后果。总之,婚姻这座“失火”的天堂需要男女两性共同去救援。

  3、没钱的婚姻像根草

  如果你不是一个追求成功的女性,你可能就把自己的一生投注到了一个男人身上,“嫁个有钱人”其实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谁不想过物质富足的生活?所以,女人都怕自己嫁了个垃圾股而不是积优股或者潜力股,所谓的“有情饮水饱”不过是安慰自己的麻药罢了!有钱的婚姻才是宝,这种观念让女性成为了单身一族。

  也许是害怕自己的容颜、身材发生巨大的改变,又或者是担心不能够与深爱的人走到最后等等,总之这种心理的存在让越来越多的女性都不敢轻易选择结婚。所以,为了可以体验两个不一样的快乐,女性朋友还需全面消除这些观念,时刻保持心理健康,正确看待婚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