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告别单身你需增加人际吸引力

告别单身你需增加人际吸引力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现在社会,剩男剩女是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在为自己的终生大事发愁。而单身的人如此之多,怎么让自己摆脱单身呢?为了让自己早日摆脱单身,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呢?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吸引力法则,增加人际吸引力产生吸引力的基础是与他人发生有奖赏意义的经历。有奖赏的意义可能是相处时的愉悦情绪、是在相处中获得赞美、也可能激发了你的强烈的兴趣或者有利于获得物质利益等等。因此,会有很多因素来影响吸引力的产生。如

  现在社会,剩男剩女是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在为自己的终生大事发愁。而单身的人如此之多,怎么让自己摆脱单身呢?为了让自己早日摆脱单身,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呢?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吸引力法则,增加人际吸引力

  产生吸引力的基础是与他人发生有奖赏意义的经历。有奖赏的意义可能是相处时的愉悦情绪、是在相处中获得赞美、也可能激发了你的强烈的兴趣或者有利于获得物质利益等等。因此,会有很多因素来影响吸引力的产生。如果你期待一份爱情,你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着手:

  临近原则

  空间距离的临近,决定了人们是否能够相遇。大多数情况下,爱情都源自于身边人。所以,如果要寻找爱情,就多多产生各类社交活动吧。见的人多了,总会遇到让自己心动的。

  曝光效应

  重复的接触他人,可以增加我们对他们的喜欢程度。越熟悉越有吸引力。所以,如果你对某个人感兴趣,那么久经常出现在他的面前吧。偶遇、刷存在感,是很必要的。

  相似性原则:我们都喜欢与我们相像的人

  相同的年龄、教育背景、相同的兴趣和价值观、相似的性格等等这些相似性会增加彼此的相互程度。所以,如果希望较短时间内找到合适的对象,可以多产生兴趣小组活动。至少那里的人,在兴趣上和你是一样的。

  最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对待美的事物总会多一分喜爱。所以,单身的男女都别忘了好好打扮自己。外表,是产生爱情的敲门砖呀。

  如果你想要早日摆脱单身一族的话,那么上述的几点就是大家需要注意的问题,对于单身的人来说,一定要注意好好的经营自己的个人形象,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自己更加吸引别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