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自杀 > 自杀者选择自杀的过程有哪些呢

自杀者选择自杀的过程有哪些呢

来源: 寻医问药社区    
人气:

自杀不是一个突发事件,他是存在一个发展的过程的,只有我们在自杀发展的前期就阻止她,我们才能保证我们的健康,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自杀者选择自杀的过程有哪些呢? 自杀者选择自杀的过程有哪些呢?1 自杀动机或自杀意念形成阶段 表现为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想逃避现实,为解脱自己而准备把自杀当作解决问题的手段。 自杀者选择自杀的过程有哪些呢?2 矛盾冲突阶段 产生了自杀意念后,由于求生的本能会使打算自杀的人陷入生与死的

  自杀不是一个突发事件,他是存在一个发展的过程的,只有我们在自杀发展的前期就阻止她,我们才能保证我们的健康,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自杀者选择自杀的过程有哪些呢?

  自杀者选择自杀的过程有哪些呢?1.自杀动机或自杀意念形成阶段

  表现为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想逃避现实,为解脱自己而准备把自杀当作解决问题的手段。

  自杀者选择自杀的过程有哪些呢?2.矛盾冲突阶段

  产生了自杀意念后,由于求生的本能会使打算自杀的人陷入生与死的矛盾冲突之中,从而表现出谈论自杀,暗示自杀等直接或间接表现自杀企图的信号。

  自杀者选择自杀的过程有哪些呢?3.自杀行为选择阶段

  从矛盾冲突中解脱出来,决死意志坚定,情绪逐渐恢复,表现出异常平静,考虑自杀方式,做自杀准备。如买绳子,搜集安眠药等。等待时机一到,即采取结束生命的行为。

  基本要是到了自杀的第三阶段我们就没有办法缓解自杀了,所以我们还是要想办法从源头阻止自杀的情况饿发生。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中国是自杀人数最多的国

中国式自杀——自杀的现状及自杀干预现状调查 自杀是疾病,还是冲动?生命难...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