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强迫症 > 你医院有精神科吗,有叫杜锦春的教授没

你医院有精神科吗,有叫杜锦春的教授没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患者性别:女 患者年龄:29 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30多天 患者性别:女患者年龄:29发病时间:30多天主要表现:心烦,想骂人,想打人,摔东西,老认为有刺扎她,什么东西干净就说是用硫酸刷过医生诊断及化验结果:怀疑强迫症 提问者:-2010-03-2913:55 医生回答 你好:一般正规大型的医院都是设有精神科和心理科的。

患者性别:患者年龄:29 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30多天

患者性别:女
患者年龄:29
发病时间:30多天
主要表现:心烦,想骂人,想打人,摔东西,老认为有刺扎她,什么东西干净就说是用硫酸刷过
医生诊断及化验结果:怀疑强迫症

提问者: - 2010-03-29 13:55  医生回答

你好:
一般正规大型的医院都是设有精神科和心理科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