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男女“性格沟”缩小

男女“性格沟”缩小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英国生理学家沙威尔在30年间先后做过的两次男女性格差别测试表现,男女之间的“性格沟”正日趋缩小,两性之间的性格差别已变得越来越不明白。测试从典范本性特征入手。30年前被列为典范性格的坚强、刚强、大胆等已是今日女性本性的一部门,35%的女性很坚强,47%的女性本性刚强,33%的女性颇为大胆。从前只用于形容男子的“急躁”,本日已有40%的女性自称每每“大发雷霆”,稍低于男性的45%。沙威尔阐发说,越来越多的女性职业化


英国生理学家沙威尔在30年间先后做过的两次男女性格差别测试表现,男女之间的“性格沟”正日趋缩小,两性之间的性格差别已变得越来越不明白。

测试从典范本性特征入手。30年前被列为典范性格的坚强、刚强、大胆等已是今日女性本性的一部门,35%的女性很坚强,47%的女性本性刚强,33%的女性颇为大胆。从前只用于形容男子的“急躁”,本日已有40%的女性自称每每“大发雷霆”,稍低于男性的45%。

沙威尔阐发说,越来越多的女性职业化,受教育程度提高,异性间来往日趋亲昵,都导致了男女间性格的互补和交换,使“性格边界”越来越小。
关键字标签:缩小性格男女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