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美国孩子对爸妈的“申饬”

美国孩子对爸妈的“申饬”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我的手很小,无论在什么时间,请不要要求我完美无缺;我的腿很短,请慢些走路,以便我能跟上您。2、我的眼睛并不像您那样见过世面。请让我自己逐步地观察统统事物,并盼望您不要对我加以太过的限定。3、家务一直繁多的。我的童年是短暂的,请花一些时间给我讲一点有关天下上的奇闻,不要把我看成取乐的玩具。4、我的情感是脆弱的。请对我的反响要敏感一点,不要整天求全谴责不断,看待我应像看待您自己一样。5、我是"上帝"赐


1、我的手很小,无论在什么时间,请不要要求我完美无缺;我的腿很短,请慢些走路,以便我能跟上您。

2、我的眼睛并不像您那样见过世面。请让我自己逐步地观察统统事物,并盼望您不要对我加以太过的限定。

3、家务一直繁多的。我的童年是短暂的,请花一些时间给我讲一点有关天下上的奇闻,不要把我看成取乐的玩具。

4、我的情感是脆弱的。请对我的反响要敏感一点,不要整天求全谴责不断,看待我应像看待您自己一样。

5、我是"上帝"赐给您的一件分外礼物,请敬服我,抱我的时间要每每训教我所作的活动,指教我靠什么日常,训练我对人的规矩。

6、我需要您不停的勉励,不要每每严正地品评和威吓。但要记着,您可以品评我做错的事情,不要品评我本人。

7、请给我一些自由,让我自己决定有关的事情,容许我做错事或不可功,以便从错误中汲取教导。总有一天,我会随心所欲地、精确地决定自己的日常之路。

8、不要让我每每重做某件事情,我知道办事是困难的,请不要试图把我同另外年老哥大姐姐们相比力。

9、不要怕同您一起去度周末。小孩需要从爸妈那边得到高兴,正像爸妈从小孩那边得到高兴一样。
关键字标签:申饬美国爸妈孩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