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教育可减小后代吸烟大概性

教育可减小后代吸烟大概性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美国最新颁布的一项观察效果表现,爸妈的态度对青少年是否吸烟起到非常紧张作用,爸妈器重对后代的反吸烟教育将有助于淘汰青少年吸烟的人数。美国新罕布什尔州达特茅斯医学院儿科学副传授詹姆斯·萨金特博士在12月出版的《儿科学》杂志上颁发的这项观察陈诉中指出,爸妈不应低估自己对后代进行反吸烟教育的作用,纵然那些本身吸烟的爸妈也不应放弃对后代的反吸烟教育,而且可以用自己的切身履历来向后代论述吸烟的危害。萨金


美国最新颁布的一项观察效果表现,爸妈的态度对青少年是否吸烟起到非常紧张作用,爸妈器重对后代的反吸烟教育将有助于淘汰青少年吸烟的人数。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达特茅斯医学院儿科学副传授詹姆斯·萨金特博士在12月出版的《儿科学》杂志上颁发的这项观察陈诉中指出,爸妈不应低估自己对后代进行反吸烟教育的作用,纵然那些本身吸烟的爸妈也不应放弃对后代的反吸烟教育,而且可以用自己的切身履历来向后代论述吸烟的危害。

萨金特博士和他的助手在1996年对4至11年级的372名从未吸过香烟的青少年进行了观察。效果评释,那些人当中有59%的人说爸妈阻挡那些人吸烟,41%的人说爸妈对那些人是否吸烟并不在意。两年后的环境评释,前一部门人中只有19%成为烟民,而后一部门人中却有27%成为烟民。

萨金特说,只管青少年每每对父母的教育会孕育发生逆反生理,但父母不应因此而放松对后代的教育。
关键字标签:减小后代吸烟教育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