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孩子“异想天开”买单

孩子“异想天开”买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正在大连举行的2003年中国国际专利技能与产品生意业务会上,展示了一些孩子们奇思妙想的专利项目,但与别的展台的热闹相比,青少年专利展台却显得“门前荒凉车马稀”。在孩子们的“异想天开”中,既有来自家庭日常的测温奶瓶、不积水的碗、卫生消毒筷子笼,也有来自学校日常的新型防近视支架、磨铅笔器、实用门生课桌等,另有输液红外报警器、应急节能灯、多功效门窗等。辽宁省知识产权局互助交换到处长黄玉杰说,孩子们的发明


正在大连举行的2003年中国国际专利技能与产品生意业务会上,展示了一些孩子们奇思妙想的专利项目,但与别的展台的热闹相比,青少年专利展台却显得“门前荒凉车马稀”。在孩子们的“异想天开”中,既有来自家庭日常的测温奶瓶、不积水的碗、卫生消毒筷子笼,也有来自学校日常的新型防近视支架、磨铅笔器、实用门生课桌等,另有输液红外报警器、应急节能灯、多功效门窗等。辽宁省知识产权局互助交换到处长黄玉杰说,孩子们的发明创造具有随意性,有些项目确实挺实用,大人都想不到。客岁,仅沈阳市就有青少年申请的专利项目2000件。但现在人们对专利的了解另有待提高:一份统计表现,2002年我国向外洋申请专利的总量与日本一家大公司2000年在美国得到授权的专利数量差不多,而咱们一年得到外洋答应的专利数量还不到这家公司的1/10。虽然孩子申请专利费用只有成人的1/10,但所申请的专利数量还不敷多,而实施其专利项目就更没有排上号了。
关键字标签:异想天开买单孩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