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女子精神不正常被人紧盯 仍纵身跳楼实在遗憾

女子精神不正常被人紧盯 仍纵身跳楼实在遗憾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昨日下午5时许,一女子从大连市西岗区长春路某住宅楼6楼跳下,经抢救无效后身亡。对此,事发地附近某学校韩老师惋惜地说:“我们就是怕她出事,所以一直在关注她,试图挽救她。没想到,她还是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跳了下去,没有留住她的生命,真是令人遗憾。” 据了解,该女子的住处恰好紧邻一所学校。18日晚,她曾在6楼住所内不停地往楼下扔日用品,一直持续到深夜。该校学生发现该女子异常举动后,将此情况反映给了负责管

昨日下午5时许,一女子从大连市西岗区长春路某住宅楼6楼跳下,经抢救无效后身亡。对此,事发地附近某学校韩老师惋惜地说:“我们就是怕她出事,所以一直在关注她,试图挽救她。没想到,她还是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跳了下去,没有留住她的生命,真是令人遗憾。”

据了解,该女子的住处恰好紧邻一所学校。18日晚,她曾在6楼住所内不停地往楼下扔日用品,一直持续到深夜。该校学生发现该女子异常举动后,将此情况反映给了负责管理宿舍的韩老师,韩老师又将此事上报给了学校领导,为防止该女子发生意外,校领导嘱咐韩老师派学生随时留意女子迹象,如有异常立刻报警。

昨日中午,学生发现该女子拉开了6楼窗子,站在上边笑着往下看。韩老师接到学生报告后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最后不知为何,该女子并未有进一步的举动。但韩老师还是派了一名学生继续留意。下午5时许,该女子一把拉开了窗子跳了下去。韩老师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大连中医医院急诊外科一名医生向记者透露:“在抢救该女子的过程中,曾听到该女子的家属说她的精神不大好,本来明天要带她去大连第7人民医院看病的。”

记者从辖区派出所处了解到,昨日中午,派出所的确接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