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女一号的恋爱对白

女一号的恋爱对白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现在的女人很贪心,爱情与名利又一个都不肯放过。谁能担保不出状况?除了高智商还需要高情商,才能一路过关斩将获取幸福。 怎么处置暧昧? 事件:什么?该死的他居然在MSN上和美眉聊得火热!“Honey”、“死鬼”等扎眼的词儿举目皆是,还动不动就挖心掏肺、诉说衷肠——光看你就火大! 办法:翻出聊天记录和他当面对质无疑是最笨的做法,但一味隐忍猜疑更不是办法,不妨来个旁敲侧击,“我那网友居然向我求爱呀,看来以后聊天语

现在的女人很贪心,爱情与名利又一个都不肯放过。谁能担保不出状况?除了高智商还需要高情商,才能一路过关斩将获取幸福。

怎么处置暧昧?

事件:什么?该死的他居然在MSN上和美眉聊得火热!“Honey”、“死鬼”等扎眼的词儿举目皆是,还动不动就挖心掏肺、诉说衷肠——光看你就火大!

办法:翻出聊天记录和他当面对质无疑是最笨的做法,但一味隐忍猜疑更不是办法,不妨来个旁敲侧击,“我那网友居然向我求爱呀,看来以后聊天语气不能太暧昧”……男人都不傻,你悄悄告诉他你知道他那档子事,还给他留有面子。如果他还爱你,便懂得是时候悬崖勒马,否则接下来该如何也不用我说了。

Tips:一点醋意可以让他有危机感,但分量和次数多了再酸也会麻木,只会适得其反。

在他哥们面前新旧交锋

事件:你和男友以及他一班哥们在酒吧,好死不死和他的前度女友“狭路相逢”。在他哥们圈子里,你还是“新丁”,她却和大伙很熟。她大方地坐到你们中间一起喝酒,你却由女一号沦为“跑龙套”——甭提有多尴尬和委屈了。

办法:现在不是争风吃醋的时候,臭着一张脸更得不到好人缘。注意,你才是正牌女友,摆出女主人应有的姿态为大伙(更包括他的前女友)张罗酒水打点娱乐,还不时插话“哦,是吗?越野我也很喜欢”。落落大方不卑不亢,不仅给足他面子,还巧妙地为以后的聚会制造谈资。

Tips:女人和女人较量最没意思,绵里藏针,不费一兵一枪就巩固城池才算高!

未来婆婆的“卫生球眼”?

事件:男朋友把你带回家,可他老妈就是看你不顺眼,对你百般刁难,他家人也不给你好脸色——难道就真的“出师未捷身先死”吗?

办法:别妄想当小媳妇忍气吞声就能修成正果,也别让他夹在中间当“饼干人”,先把问题关键找出来,看是你本身问题还是他家人的问题。不过只是要对他体贴周到善解人意,没有哪个父母不感动吧。

Tips:你的用心良苦也要有他的支持配合,否则独角戏白浪费青春矣。

“做”重要还是男人重要?

事件:和公司里某男同事彼此来电,但公司明文规定不许把恋爱谈到办公室里,工作固然重要,男朋友也不

关键字标签:对白恋爱女一号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