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衡水两男孩双双失恋,相约割脉自杀

衡水两男孩双双失恋,相约割脉自杀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据了解,男孩小明(化名,1991年出生,桃城区赵圈人)相恋几年的女朋友提出了分手,他心里特别想不开。4月10日,他在衡水学院附近一家旅馆里住下后,把朋友小亮(化名,1988年出生,景县人)叫了过来,巧的是,小亮也刚刚失恋了,想到各自的悲惨遭遇,两个人就喝起了闷酒,越说越难受,两人便有了轻生的念头,于是双双割脉欲自杀。 据旅店老板介绍,12日下午三点多,她看到小明小亮居住的房间门前有几个血脚印,心里想这是怎

据了解,男孩小明(化名,1991年出生,桃城区赵圈人)相恋几年的女朋友提出了分手,他心里特别想不开。4月10日,他在衡水学院附近一家旅馆里住下后,把朋友小亮(化名,1988年出生,景县人)叫了过来,巧的是,小亮也刚刚失恋了,想到各自的悲惨遭遇,两个人就喝起了闷酒,越说越难受,两人便有了轻生的念头,于是双双割脉欲自杀。

据旅店老板介绍,12日下午三点多,她看到小明小亮居住的房间门前有几个血脚印,心里想这是怎么了,就上前敲门,里面的人不开门,她继续敲门,门终于开了,她也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屋子里的血流了一地,其间还夹杂着醉酒的物,大片的血迹中间是两个啤酒瓶子。两个男孩一个蹲坐在地上,一个坐在床上,一边墙上用血写着‘XX,我爱你’,一边写着‘我错了,我爱你……' ”

关键字标签:衡水双双相约失恋自杀男孩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