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专家 孩子网瘾 家长须理性

专家 孩子网瘾 家长须理性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几天假,我孩子天天都待在电脑前,好像染上‘网瘾’一样,这可真急死人了!”昨天上午,家住闸北区的崔女士打来热线电话,向记者诉说春节七天假最大的烦恼。 据崔女士介绍,上初一的孩子平时就喜欢玩电脑,可她忙于工作,也没怎么在意。当她准备利用今年春节假期和孩子好好谈谈时,却发现她的孩子已经完全沉迷在电脑前了。“晚上睡得晚,第二天起得晚,生活很不规律。过年这几天说带他去走走亲戚,他坚决不肯去,就坐在电脑前

“几天假,我孩子天天都待在电脑前,好像染上‘网瘾’一样,这可真急死人了!”昨天上午,家住闸北区的崔女士打来热线电话,向记者诉说春节七天假最大的烦恼。

据崔女士介绍,上初一的孩子平时就喜欢玩电脑,可她忙于工作,也没怎么在意。当她准备利用今年春节假期和孩子好好谈谈时,却发现她的孩子已经完全沉迷在电脑前了。“晚上睡得晚,第二天起得晚,生活很不规律。过年这几天说带他去走走亲戚,他坚决不肯去,就坐在电脑前面玩游戏。有亲戚朋友过来玩,要和他上街走走,他还会发脾气。”马上就要上班的崔女士着急地询问记者:“这是不是染上‘网瘾’了?是不是要像报纸上写的送去什么地方集中治疗啊?”

关键字标签:网瘾理性家长孩子专家nbsp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