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对于孩子性变态 父母该做什么

对于孩子性变态 父母该做什么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天,D大妈拉住欲出门的L低声说,她注意L家阳台那个窗户已有一段时间,有好几次发现L的儿子大白天把裤子和内裤退到膝盖下,裸露出阴毛和生殖器,并将窗帘弄成一个V字形,把脖子吊挂在上面,脸和身子紧贴着窗,不停地往外看。 L家住四楼,其子E今年14岁,外表却像个十七八岁的小伙子。E平日话少,不惹是生非,学习一般,双休日或放学回家就进自己那间连接阳台的屋里,一般到吃饭时才出来。至于他在屋里看书、写作业或做别的什

一天,D大妈拉住欲出门的L低声说,她注意L家阳台那个窗户已有一段时间,有好几次发现L的儿子大白天把裤子和内裤退到膝盖下,裸露出阴毛和生殖器,并将窗帘弄成一个V字形,把脖子吊挂在上面,脸和身子紧贴着窗,不停地往外看。

L家住四楼,其子E今年14岁,外表却像个十七八岁的小伙子。E平日话少,不惹是生非,学习一般,双休日或放学回家就进自己那间连接阳台的屋里,一般到吃饭时才出来。至于他在屋里看书、写作业或做别的什么,L不得而知,也从不多问。闻及此事,有如晴天霹雳。这怎么可能呢?但又不得不信,一时间,作为母亲的L不知所措。

有道是“万恶淫为首”。在L的脑子里,这种传统思想根深蒂固,性就是丑恶淫秽、伤风败俗的东西,何况儿子干出这种丢人的事,她感到无脸见人。L想问E,又张不开口,想搬家离开此地,又无能力购房。L的一位亲戚得知后,想到心理医生,或许他们有办法。

同L一样,在这类咨询案例中,许多家长所持的态度是:要么非常气愤,鄙视打骂孩子,逼着孩子写检讨下保证;要么非常恐慌,不敢过问不敢面对,一旦挑明怕孩子承受不了,他们希望有一种既不让孩子知道,又能治愈孩子毛病的两全其美的好办法;要么有种罪恶感,一人有病,全家耻辱,不敢声张,讳疾忌医,想让孩子的毛病能够不声不响地自消自灭。

父母是孩子性启蒙和性心理发育的老师,这方面知识素养含量越高,孩子在这方面的成长也越好。反之,如果在这类问题上掩饰回避,如临大敌,粗暴指责,孩子的行为非但不能纠正,可能会更加扭曲固化。对于的孩子,父母应做的是摒除丑恶观念,认同孩子是病患。

关键字标签:性变态该做什么父母孩子nbsp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